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ytzlc2526
发表于: 2020-4-10 19:26: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iQOO这个手机品牌自从去年年初正式面世以来,就一直是超强性能的代言词,秉承着生而强悍的理念接连发布了多款产品,每一款手机在配置上都非常强悍。其中还有好几款被KPL选为官方比赛指定用机,手机的性能毋庸置疑。但是此前iQOO系列产品的外观设计多走的是低调稳重有内涵的路线,并不是很戳我的审美,所以一直都没有入手。iQOO在年后发布的iQOO 3拉力橙版本可以说是长在了我的审美上,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开箱体验。

开箱:包装细节贴心 颜值令人心动
iQOO 3这款手机的外包装倒是一如既往的成熟稳重,但是在打开手机包装之后,真的是令人非常惊喜。在黑色的外包装包围中,这一波橙色能够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就好像在暗夜中有一盏明亮温暖的灯一样,实在是让人难以拒绝啊。

iQOO 3这款手机的包装配件可以说是非常注重细节,很是贴心。在包装中除了有手机之外,还有随机赠送的手机壳、充电器、卡针等配件,另外,胶囊数据线实在是太懂我们喜欢玩游戏的人的心理了,这种设计边玩边充的不会觉得卡手,更舒服。

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令人血脉贲张的拉力赛,iQOO 3这种拉力橙的外观设计配上后背中的黑色小颗粒,再加上手机本身就非常流畅的机身线条,看着就有种热血澎湃的感觉。

手机的正面也同样非常出色,iQOO 3选择的是业界主流旗舰手机采用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在手机的右上角有一个仅为2.98mm超小极点设计,能够和手机上的电量图标等融合在一起,横屏玩游戏、看剧的时候完全不会产生遮挡的感觉,体验度还是非常高的。

配置:5G性能旗舰重新定义速度
iQOO的产品秉承生而强悍的产品理念,一直以来在配置方面选择的都是行业顶配,手机在芯片的选择上也一直都是骁龙8系列,都是当下最好的芯片。iQOO 3在配置方面延续了家族的血脉,选择了目前安卓阵营中最好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手机的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iQOO 3是被称为重新定义速度的5G性能旗舰产品,不仅搭载有行业顶级处理器,还搭载有目前最强悍的的LPDDR5运存以及UFS 3.1高速闪存,再加上工程师对于产品进行了深度的优化和调校,这款手机在安兔兔的跑分成绩能够达到60万分+。这也难怪会被选为KPL官方指定用机了。

拍照:会用镜头说话的手机
现在手机中最常用的功能之一就是拍照,不管是自拍还是要用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美好,都需要手机的影像系统足够强悍。iQOO 3这款手机上配备有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景深镜头四摄组合,能够满足用户大多数的拍摄场景需求,轻松拍摄出好看的照片。而一张好看的照片是会“说话”的,大家可以从照片中获取很多信息,去感受那个瞬间所蕴含的故事。

从下方的样张中能够看到,在普通拍摄模式下,色彩还原度非常高,帽子部分色彩浓郁,衣服细节、皮肤纹理等也没有被忽视,整个画面人物主体突出,背景虚化过渡自然,没有过多的涂抹痕迹。

过去我们在拍照的时候会尽量避免逆光拍摄的场景,因为很难拍到能够看清楚画面的照片。但是这个问题在iQOO 3这里完全不存在,想怎么拍都可以。从下方的样张中就能够看得出来, 即便是在直接对着落日拍都完全没有关系,高亮处压制到位,暗部细节清晰,近处的沙漠、骆驼,远处的天空、云海,都非常真实自然,整体的画面效果也非常的干净,将大漠的苍凉和恢弘展现的淋漓尽致。

游戏:懂你想要的每一种体验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承担着很大的娱乐功能,对于年轻的用户而言,游戏又占据了很大的比重。iQOO 3除了前文中所提及的配置方面所能够提供的超强性能之外,在游戏体验方面的优化也做到了极致。尤其是手机侧边的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在进行优化之后更加贴手,在游戏中更加顺手。

此外,iQOO 3为了能够深化用户游戏体验,不仅升级了X轴专业线性马达,配合上极致Hi-Fi、鹰眼显示增强技术、4D游戏震感3.0,从听觉、视觉、以及触觉等方面针对游戏体验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尤其是在玩《和平精英》的时候,能够更容易发现潜伏在草地里的伏地魔现,刚枪的时候也能够更容易击中对方,感觉吃鸡率都提升了不少。

总结:iQOO 3值得入手
在这段时间的使用过程中,iQOO 3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手机的性能方面,完全能够满足我的日常使用需求。工作状态、娱乐状态也完全不慌,手机的速度非常快,效率很高。同时,这款手机还搭载有4440mAh大容量电池和55W超快闪充,续航方面也有保证,总体而言iQOO 3还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机型。
你会换机的时候会考虑这款手机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