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4-10 01:35:4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何炅作为湖南卫视台柱之一,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为无数人带来欢乐,甚至可以说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而且现在的《快乐大本营》依然在继续,何炅除了主持这档节目外还录制了很多其他的综艺,如《向往的生活》《朋友请听好》《明星大侦探》等等。而不管明星嘉宾还是观众网友,在提到何炅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暖心”。


何炅是圈内有名的好人缘,好到什么程度呢?4月9日何炅登录了社交平台,不是干别的,就是为了给其他明星送上生日祝福。巧合的是,在4月9日这天有六位明星过生日,而何炅一一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最后又晒出一张自拍照缓缓下线。

首先是陈凯歌的公子陈飞宇自动发布了生日动态,何炅在下面评论道:“二十岁的飞宇弟弟生日快乐哟”。

曾与何炅一起录制《向往的生活》的刘宪华也是这天生日,他还晒出四张过生日的自拍庆祝。何炅评论也大胆直白“爱你爱你爱你”,接连三个爱你让人感受到他对这位帅气阳光弟弟的爱。

张含韵此前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声临其境》,高超的配音技巧让网友们惊叹。何炅为她留言是“小花小花生日快乐”,同样十分暖心。

不仅上面这些名气大热度高的明星何炅认真留言送祝福,在新人小生、小花生日下,何炅送上的也是诚意满满的祝贺。在王晰的生日动态下,何炅评论“生日快乐哟晰!”,为刘美含送上生日祝福则是“美含小朋友生日快乐哟!”李熹子生日动态下,何炅评论道“好久不见,熹子生日快乐”。



从这些留言能够看出,何炅送生日祝福不是像过年群发的祝福短信一样,而是针对和不同的人的亲密程度,送上了不同但十分温暖的话,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何老师的用心和温柔。同时也不禁让人惊叹,何炅难道是有一个专门的本子,记着当天哪个明星过生日吗?

其实在去年《向往的生活》中,何炅为嘉宾肖央过生日就十分让人感动。肖央前往蘑菇屋之前何炅就已经想到了他要过生日,很早就开始为他精心准备生日蛋糕。众所周知,蘑菇屋的生活经费都是黄磊、何炅和成员们一点一滴赚到的,但何炅却拿出经费专门从长沙买来生日蛋糕,让肖央在看完节目后深受感动,称被珍视的感觉真的很好,暖心泪目中。



何炅为大家送祝福,显然不是为了讨好谁,而是他珍视和圈内这些好朋友之间的友谊,不管对方是大明星,还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因此每次何炅过生日的时候,为他送上祝福的明星都是满满的一页又一页。甚至还有人专门做了一个“何榜”,就是通过何炅生日祝福下明星留言排行榜,能看出一个明星在娱乐圈名气如何。


不过这也苦了何炅本人的粉丝们,因为即使他们再努力也抢不进何炅前一百热评中。何炅生日是4月28日,很多粉丝从现在就加油打气,力证要在当天抢进前一百名,不过相信一定是非常困难的。所以粉丝们最后还立下了“保200争100”的口号,不得不说粉丝实在太“卑微”了。



何炅的好人缘并非凭空得来的,是因为他处事得体处处为人着想,珍惜和每个人的友谊,因此同样获得了他人的尊敬。相信未来的何炅一定能收获更多的朋友,主持更多优秀的节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