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欧
发表于: 2020-1-19 20:43:4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资料显示,伊斯特布鲁克在2018年获得了1590万美元的总薪酬,其中包括134万美元的工资,其余则是股票期权和奖金。
            腾讯证券11月5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作为离职计划的一部分,前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Steve Easterbrook)将获得26周的工资,约合67万美元。
            然而,根据伊斯特布鲁克周一提交给SEC的离职协议显示,由于“违反公司规定,与一名员工存在两情相悦的亲密关系而被解雇”,他将因此丧失数百万份未分配的股票期权。
            资料显示,伊斯特布鲁克在2018年获得了1590万美元的总薪酬,其中包括134万美元的工资,其余则是股票期权和奖金。截至2018年底,伊斯特布鲁克拥有价值2180万美元的未分配期权。
            根据伊斯特布鲁克10月31日签署的离职协议,他在两年内不能为快餐行业竞争对手工作,这比他之前的合同中的非竞争协议期限长了六个月。而且,该协议中还明确了“快餐行业竞争对手”的具体名称,其中包括汉堡王、Wendy's、Arby‘s、Taco Bell、星巴克以及便利店连锁店Wawa和7-Eleven。
            消息称,伊斯特布鲁克仍然有权在公司2019财年获得按比例分配的奖金,并可以行使已经或将在三年内获得的股票期权。
            根据提交给SEC的文件,伊斯特布鲁克的职位将由现年51岁的美国地区总裁克里斯·肯普钦斯基(Chris Kempczinski)接任,他也将加入麦当劳董事会,此任命立即生效。肯普钦斯基2015年加入麦当劳,负责指导公司的战略,业务发展和创新工作。作为麦当劳美国公司总裁,他监督了大约1.4万家餐厅的业务运营。
            肯普钦斯基的年薪将为125万美元,目标年度奖金权益则被设定为其年薪的170%。
            伊斯特布鲁克现年52岁,2015年起开始担任麦当劳CEO。在任期间,麦当劳成功扭转了英国区业务,且股价几乎翻番。在此之前,他还担任过公司首席品牌官和英国、北欧地区负责人。
            外媒报道指出,麦当劳宣布解除CEO伊斯特布鲁克职务的原因是“他与下属存在不当关系,影响了他的决策判断力”。公司目前对外的声明均强调此次“越轨”是双方自愿的行为,暂时没有透露其它更多细节。
            伊斯特布鲁克周日向员工发送了一封全员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说“这是一个错误,鉴于公司的价值观,我同意董事会的看法,现在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麦当劳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董事会认为伊斯特布鲁克在此事上“表现出了糟糕的判断力”。(德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