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亦伊
发表于: 2018-10-7 00:32:4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香港骑手郑文杰 130cm 速度技巧赛登顶组委会供图摄
中新网北京 10 月 6 日电 ( 邢翀 ) 2018 浪琴表国际马联 ( FEI ) 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 6 日进入第三比赛日,共进行三场比赛,中国香港骑手郑文杰登顶 130cm 速度与技巧赛,中国骑手毛立新获得 140cm 第一轮个人赛冠军,刘同晏则在 145cm 浪琴表世界杯资格赛中力压两名外国骑手夺冠。
130cm 速度与技巧赛由国际马联四星级路线设计师保罗 · 威尔 ( PaulWeier ) 设计,共有 12 道障碍,其中 5 号、8 号、10 号障碍为双重组合障碍,骑手完赛共需进行 15 次跳跃,每打落一道障碍加罚 4 秒。在参赛的 30 对人马组合中,有 22 对出现打杆、拒跳等失误。


刘同晏在比赛中 组委会供图 摄
中国香港骑手郑文杰以领先第二名 2.8 秒的时间优势夺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今天的障碍更具难度,对骑手和马匹的配合提出更高要求,路线中有很多小回转,如果骑手不了解自己马匹、如果马匹缺少经验,就容易出现问题。"
保罗 · 威尔告诉记者,之所以在比赛路线设计中设置很多小回转,就是为了考验骑手和马匹配合的灵活性。" 与八年前相比,骑手们的表现非常好,水平有明显提高。"
在随后进行的 140cm 俱乐部及个人赛第一轮比拼中,小将毛立新搭档战驹 EverSoCleverBlue 以零罚分、76.46 秒的成绩在获得个人赛冠军,同时也帮助自己的俱乐部在第一轮团体赛中登顶冠军领奖台。


小将毛立新在比赛中 组委会供图 摄
145cm 浪琴表世界杯资格赛的成绩将直接决定 7 日总决赛的出场顺序,最终刘同晏搭档库布齐搭档以零罚分、72.91 秒的成绩力压两名外国骑手斩获桂冠。
" 这场比赛我准备了很长时间,今天的马匹状态很好,与我的配合也非常好,这个成绩对于自己这段时间的训练来说,是一个满意的答案。" 刘同晏说。
2018 浪琴表国际马联 ( FEI ) 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 7 日将迎来收官之战,压轴大戏 150cm 世界杯总决赛将上演,届时本年度中国联赛总冠军也将随之产生。 ( 完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