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虎飞跃
发表于: 2018-10-5 20:37:0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TVB 年尾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一向有两场前哨战,一个是每年 10 月在马来西亚举行的《TVB 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礼》,另一个是每年 11 月在新加坡举行的《星和无线电视大奖》。


前一阵有传 TVB 今年将会取消《TVB 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礼》,并且原因是跟 Viu 和大陆有关。
有网民指出,近年 Viu 不停发展在东南亚的 OTT 市场,Viu.com 在当地已经颇有名声,标榜韩剧、外国剧,间接影响了 TVB 对东南亚市场的定位。


另外还有一个潜在可能性,TVB 要跟大陆接轨,每年基本上有一半是大陆有份投资的合拍剧,TVB 要落重本向大陆发展,资金的预备一定不能少。






另一边现在已经进入十月,新加坡颁奖礼方面理应在进行拉票投票环节了,然而今年还没有动静。


有传 TVB 今年将改变颁奖典礼仪式,集中火力于今年 12 月举办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2018》。


今年取消了新马两地颁奖礼后,万千星辉颁奖礼似乎含金量显得更高了些,不知大家心目中的视帝视后是谁呢?
最近微信公众号疯狂改版!
为了防止大家在更新微信后
发现 Miss.K 变成「失踪人口」!
所以,
跟着下方示意图,设置一下,
还是可以很方便找到 Miss.K 的 ~


欢迎分享至朋友圈
来源:网络
商务 QQ:1900556960
香港娱乐八卦
尽在HKChannel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