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10-12 11:53:2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资管新规后,唯一保本的理财产品就剩下收益凭证了,因此收益凭证很快成为了机构及个人客户的全新理财神器。据中国证券业协会10月10日公布2019年8月场外证券业务开展情况报告(2019年第9期),在收益凭证业务方面,8月证券公司发行收益凭证合计3247只,发行规模427.06亿元,可以说是非常热门了。作为联储证券的老粉一枚,今天就来为大家科普收益凭证,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收益凭证”是什么?

  可能有的小伙伴还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产品,那我就简单介绍下。收益凭证是一外市场的债务融资工具,是证券公司以私募方式向(合格)投资者发行的,约定本金和收的尝付与特定标的相关联的有价证券。收益凭证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其背后是以发行方,即整个证券公司作为信用支撑,风险相较小。通俗点说,收益凭证类似短期债券,证券公司向客户借钱,然后约定期限还本付息。某种程度上,你可以理解成这是证券公司的“存款业务。因为“收益凭证”也很适合新手,在联储证券平台上也是大受欢迎。
  

  一图带你了解近期热门的收益凭证

  “收益凭证”有什么优势?

  1、保本。收益凭证按照本金是否承担市场风险划分为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和非本金保型收益凭证。因此,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是具有保本性质的。2、安全。收益凭证的发行主体为证券公司,安全性相对较高。只要券商不破产,都不会出现资金安全方面的问题。数据显示,截至当前,券商收益凭证未发生一例到期违约情况,全部如约兑付。3、费用少。相对于相同期限相似利率的其他理财产品,常见的固定收益类收益凭证没有申购和赎回费用,也没有经手费、佣金和过户费,即没有任何费用。4、其他优势。收益凭证不具有产品类型多、定期、投资低、成立兑付周期短等优点。
  

  解读收益凭证拥有的几大趋势

  其实收益凭证的“保本特性”对投资者来说并不生,从发行规模和存续规模来看,也呈现持续增长趋势。收益凭证的投资人群目前主要有上市公司银行、个人投资者。看了我介绍的这么多内容,你是否很心动呢?联储证券APP上也有“收益凭证”的产品,不妨一探究竟哦。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