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19-9-11 11:34: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丽江的天,蓝的透明醉人,丽江的水,绿的轻柔自在,湖畔青草依依,环境非常优美,但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会关心一个问题: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有哪些。

这个问题不是危言耸听,旅游城市本就是个容易被忽悠的地方,冲着美丽的风光,静静地看看风景,会感觉很满足,因此也会容易被利用。那么来到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有哪些呢,如果非要去必须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今天就了解一下拉市海,云南丽江拉市海湿地游是丽江最难以拒绝的邀请,这里最大的特色是骑马、划船,吃当地的烤鱼、土鸡火锅,还有丽江的马帮文化值得你去探索。那为什么提起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会有拉市海呢?细数关于拉市海的网帖,每十篇帖子,总有那么一两篇、三四篇是抗诉丽江旅游乱象的:酒托宰客,导游打人,旅行团强制购物,各式各样的消费陷阱,自然,也少不了拉市海骑马。你也可以微星搜一下秀云南,这是一个集新媒体、自由行俱乐部、微商城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团队,他们穿越高山、深入峡谷,深度报道云南独具特色的原生态自然风景、风土人情,秀云南的自由行俱乐部,会选择一些像丽江这样的有云南地标意义的地州,指导、带领大家深度游云南,玩得好花钱少,可以提供很有价值的线路参考建议,让你少上当,少操心。虽然拉市海被放入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但小编也总结了几条防止上当受骗的好方法分享给大家,第一点就是找个靠谱的人给你安排拉市海的行程,先谈好价钱以及包含的项目,再出发,骑马的价钱在几十到几百不等,不是便宜就好,无论何时不要有占便宜心理,即使大家都觉得拉市海是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但你只要别因贪便宜错信了拉客大妈的那一句“先森,五块钱,克不克拉市海骑马”,结果,在“不骑马就不回城,也别指望别的司机会载你”的威胁下,花了五六百块在漫天尘土的荒山上跌跌撞撞骑了一两小时的马,实在是可怕的教训啊。

关于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小编总结的第二点就是不要相信满大街拉客的大姐:5块10块过去,至少开价580,最低成交价也要300,说是线路不一样,时间和景色也会不同,其实都一样,如果不玩不拉你回来。第三点关于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就是不要报低价团,重要的话说三遍!拉市海旅行社低价团:60,70,80都有,为什么低呢?骑马半小时,吃的跟猪食差不多,当然便宜啦,划船20分钟不到,10个人一船,坐着坐着都要沉了。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第四点建议就是不要轻信所谓的当地人的话,特别是出租车,面包车司机:很多人到丽江打车还没到客栈就被这些司机拉走了,套路跟上面一样,说是线路不一样怎么的,然后就被坑了,真是防不胜防,丽江好名声多半毁在了拉市海上,而拉市海的好风光也多半毁在了不正规的马场上。总结而言关于到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就是出门在外不管在哪,不要有占便宜心理,保证不会被坑,没有人无缘无故给你好处。拉市海马帮标的价格几百到上千不等,别看那些司机拉你去时那么热情,还说免费乘车,回来就要十块钱,其实就是想坑你,去了不想骑马就好几个人围过来,不想骑马都不行。关于拉市海是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当地人都说拉市海的马场太乱太杂,把拉市海、丽江的口碑都做烂了,好在现在有那么一批人决定摒弃原先的马场,重新选址,重新规划,开始走正规线路。其中的公司化管理,也或许能在一定程度上引导拉市海旅游走上一个良性发展的道路。那里不只有“坑蒙拐骗”,还有繁华似锦的田野,还有安逸舒适的村庄,还有一大波个性卓然的艺术家,关于丽江千万不要去的地方有哪些,以及一些避免上当受骗的方法,大家记住了吗?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