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SZWS
发表于: 2019-8-23 17:17:3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牙齿美容、牙齿贴面市场的快速发展,一些打着“牙齿贴面”旗号的妖魔鬼怪们纷纷出现,它们以低廉的价格、劣质的质量冲进人们的视野,同时败坏了牙齿美容在大众心里原本的好印象。
比如图上所示的所谓牙贴,一盒100片,仅售价18元,还能够自己在家DIY粘贴,看似非常令人心动。从销量来看,确实也有人为此付出了“智商税”。
且不说正规牙齿美容机构的牙齿贴面价格,仅从贴面本身来说,如果以图上的价格计算,每片牙齿贴面的价格仅售0.18元,假设嘴里的32颗牙每颗都贴上贴面,一口牙的价格仅需5.76元。再刨除快递费用、商家赚取的费用,4块钱就能达到明星般亮白的笑容,您觉得可能吗?
实际上,正规的牙齿贴面使用年限一般在十年以上,每天吃吃喝喝都需要用到,所以对材料要求非常高。正规牙齿美容机构铂尔汀根据客户的选择、想要达成的效果和实际能接受的经济范围,推出三种贴面材料:纳米贴面,冰瓷贴面和3DS超薄瓷贴面,均是采用德国进口材料打造,硬度和舒适度都经过专业检测,既能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又能够保证牙齿贴面的使用寿命和客户的使用体验。三种贴面价格从几百块——上千一颗牙不等,所以这种4元包一口牙的牙齿贴面,大家一定要慎重考虑下。
再者,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绝不会有现成的牙齿贴面,直接简单粗暴的给客户贴上,而是通过印取牙模的方式,给每个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贴面。这样才能保证牙齿贴面与原本的牙齿完美贴合,不需要通过磨牙处理,便能完美贴合,不会产生缝隙藏污纳垢,也大大提升了牙齿贴面的使用寿命。
因此,做牙齿贴面前,选择牙齿美容机构十分有必要,一个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和一位专业有经验的牙齿美容师能够帮助您在牙齿美容的道路上少走太多弯路。至于那些几元钱的DIY牙齿美容贴面,还是让它们离我们的牙齿越远越好!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