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 | 回复: 0

宜人家
发表于: 2019-8-14 12:38:0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曾几何时,我经常空想着,芳华的你,芳华的样子容貌。那时的你,有着怙恃的关爱,姐妹兄弟的关心。有着芳华时游玩的无穷乐趣。那时也是那么的无邪,也拥有着平生中最甜蜜的笑脸。那时的你应当肤色滋润,皮肤紧致,没有皱纹,手掌暖和厚实。然而,我们的到来,打乱了你们的生涯节拍。
   你就像是那一片青青的草地,带给我们欢声笑语的乐土;你就像是那最原始平庸的利剑开水,津润了我们的性命;你就像是那一场场清风细雨,充盈着我们的成长旅途。
   假如,假如时光可以忘却,那么至少不应忘却你曾经那样的忘我奉献过,在我的性命里,在我的性命里,装点出如斯漂亮而奇异的日昼夜夜。
   假如,假如时光可以忘却,那么我该如何往感谢,在性命如斯残暴的年事,如何往贯通,往回报你的支出。
   假如,时光是一个悄无声气的利器,我想、我想在可以捉住你性命的路程中跟你一路微笑一路呜咽一路吵吵闹闹,由于幸福。
   一年一度,平添岁月的印痕,诞辰是个特殊的日子。然而我们老是在小气着我们的感情表达,特殊是对至亲之人。 我是一个感情的索求者,却忘了答复。任由岁月腐蚀了的你的容颜,描绘出深深的纹。
   父亲,多谢您对我如斯的纵容和爱惜,也感激您心底能一向谅解作为女儿的卧冬这长久长久的率性。诗有云:怙恃在,不远游。而作为一个心坎无法安静,爱好吵吵闹闹的卧冬怎么都难以把持这憧憬远方想踏遍江山的幻想。然而我毕竟回来了,由于岁月长青,人终有一老。由于我怕,我怕子欲养而亲不在的苦楚,由于我怕白叟迟暮。
   父亲,我想告知您?——此刻,我的手掌年夜了!我也可以成为你的臂膀了,既然岁月让我无法走过你的芳华,就请让我陪你走过你的老年末年。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