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incent20
发表于: 2018-9-27 13:53: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9 月 21 日,路虎 " 发现中国 24 节气秋分之旅暨路虎自驾路线评级启动盛典 " 于西藏林芝荣耀上演。路虎携手权威行业顾问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地理学会,以及《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马蜂窝、汽车之家、《时尚旅游》、旅游卫视、百度地图、中信出版集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Music Radio 音乐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劲曲调频 HitFM,正式发布 "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并宣布 "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 理事会成立。这一极具前瞻视角及专业水准的权威出游指南平台,将通过丰富的内容及产品生态,为自驾游爱好者带来全新出游体验,并进一步强化路虎独具特色的体验品牌。


" 伴随 70 年不断进化的 ATRS 路虎全地形科技,路虎品牌在全球远征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中国拥有六季‘发现无止境’的线路成果。"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 路虎将利用自身优势,携手各领域的顶尖合作伙伴,打造一个最适合中国的自驾生态圈,让路虎 70 年所倡导的发现探索及‘心至无疆’精神,走进更多车主的生活。"
内容产品生态化,提供全新自驾体验
"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 旨在通过不断深化的内容及产品生态,为国内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专业权威的自驾指南,打造全新的发现探索体验。活动现场," 路虎自驾线路评级 " 理事会发布首批十条星级线路,包括 " 辽阔新疆 "、" 川西秘境 "、" 滇西高原 "、" 江南水乡 " 等,将为消费者带来集至美风景人文、高端住宿休闲以及全地形路况体验于一身的享受。另外,"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 将为用户提供搜索、分享路线的平台,从而打造出更多星级路线,以循环生态惠及更多自驾爱好者。


汇集地理、旅游及汽车媒体等专业领域合作方的经验,路虎星级路线依照自然景观、文化体验、全地形指数(ATRS INDEX)以及主题独特性四大标准,由 "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 执行评审团综合评定,形成一至三星的评价等级,不仅成为自驾出游的权威参考,更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游需求。


与此同时,"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 将不断丰富呈现方式,包括 "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 官方网站,以及未来将会推出的路虎星级路线社交平台、《路虎自驾路线指南》出版物,以及 APP 导航端等,全方位打造专业且独特的自驾游体验。
深化战略合作,打造自驾游生态系统
未来五年,路虎品牌将逐步建立独立的自驾路线产品开发及运行团队,并携手合作伙伴,利用在各自领域的经验、技术及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深化自驾路线评级的内容及产品生态,进而打造出以 "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 为核心的自驾游生态系统。作为路虎又一体验品牌,"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 将以创新的服务产品模式,令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感受前所未有的发现体验。


秉承 " 客户至上 " 的经营理念,路虎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带来卓越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路虎自驾路线评级 " 的发布,将进一步强化路虎体验品牌的建设,为消费者在自驾游领域打开更广阔的天地,以品牌传承 70 年的 " 心至无疆 " 精神,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发现探索旅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