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保障网小康
发表于: 2019-3-1 15:39: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 也穿过人山人海 ",是否还寻觅不到心中美好的她,找不到心爱的那辆车?那么五一来宝安体育馆吧!本届 2019 深圳(五一)国际车展将于 5 月 1 — 3 日隆重开幕。本次车展由汽车大世界网和哪买车主办,车嘀嘀提供数据支持,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指导,海灵车展承办,车展现场不仅靓车云集,更是美女如云,劳动节还会有什么新鲜的事儿?就等你自己来现场逛逛吧!


在这里,我们有奔驰、宝马、大众、奥迪、本田、丰田、宝骏、林肯、讴歌、腾势、沃尔沃等等一系列车款,上百种车型,只有你想不到的车型,没有我们找不出来的款式,你还怕买不到合适的吗?


车展有什么?要什么有什么!冷艳御姐、大眼萌妹,靓丽车模也是个个出众,争奇斗艳,让你目不暇接。






来车展现场,不仅车型款式多样,美女云集,还有购车大优惠。经销商为了争取销售业绩,也是各自奇招,得益的还是消费群体。众所周知,来车展购车比起在 4S 店购车,便宜力度可不是闹着玩的。省去了跟销售人员费口舌的时间,直接敲定底价,看车买车一条龙服务到家,更何况现场购车还能享受到海灵车展的优惠大礼包。来车展,买到简直就是赚到!


优惠力度满满、款式样式多多、精美礼品丰富、仪式感满满,2019 深圳(五一)国际车展等你来!一起相约五一深圳市宝安体育馆,不见不散 ~
本次车展的具体信息

名称:2019 深圳 ( 五一 ) 国际汽车展
时间:2019 年 5 月 1 — 5 月 3 日
地点:宝安体育馆
交通方式:

公交站:宝安体育馆、宝安体育馆东、宝安赛格
公交路线:338 路、638 路、794 路、M358 路、M385 路、机场 10 线、631 路、636 路、789 路、797 路、M200 路、M210 路、M284 路、高峰 26 号、368 路、798 路、B632 路、B828 路、M350 路、M375 路、M377 路等。
地铁:地铁罗宝线(又称 1 号线):宝体(A 出口)
地铁 11 号线:宝安站 D 出口,步行 400 米到达宝安体育馆
地铁环中线(又称 5 号线):宝安中心站(D 出口)
5 号线备注:①从宝安中心站转乘罗宝线 1 站到宝体站,然后从宝体站 A 出口出来,即到车展现场; ②或从宝安中心站 D 出口直接出站,往宝安赛格方向,约走 250 米即到车展现场。
驾车的朋友可直接导航 " 宝安体育馆 " 即可到达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