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贺志涛
发表于: 2018-9-15 11:32:3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 vivo" 发现更多美 " 的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集结了高颜值和高性能的 vivo X23 来了。9 月 14 日,唯品会携手 vivo 手机重磅首发 X23,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颜值与高科技的双重美好体验,共赴一场光感美学盛典。


发现更多美,X23 斩获年轻人芳心
在外观设计方面,vivo X23 可谓是相当的出色,不仅在正面采用了灵动水滴屏的设计,手机背面的光感美学设计也是相当惊艳,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对外观颜值的追求,vivo 为其设计了全新的 3D 幻影极光纹。在光线照射下,色彩会随着光影变化流动,呈现出色彩真正的生命力。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 vivo 的拿手好戏,在 X23 上也同样如此。搭载了一颗 1300 万像是的超广角镜头,并且采用了索尼 IMX363 传感器,同时加入 AI 功能,高水准的硬件配置带来的是大片级别的拍照体验。像是超逆光拍照,高达 12.3Evs 的宽广动态范围,使得亮部和暗部细节得以彻底保留,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vivo X23 的硬件性能自然是相当的出色。内置的骁龙 670 AIE 处理器,相较于上一代的处理器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同时 AI 的运算能力提升了 80%。加上 8GB+128GB 的超大内存组合整机运行的流畅度还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日常体验,vivo X23 还加入了双涡轮加速引擎 ( vivo Dual-Turbo ) ,无论是日常应用的打开速度还是游戏的运行体验得到了一个全面的升级。vivo X23 也因此成为了 2018KPL 王者荣耀秋季官方比赛用机。


唯品会首发 X23,尽享更多超值礼包
从外观设计、到硬件配置、再到拍照体验,几乎智能手机的每一项功能亮点,vivo 都做出了全面的升级,而在如此大幅度的升级之下,vivo X23 的售价却只有 3498 元。
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电商的唯品会,也竭力为用户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8 月 30 日 -9 月 14 日早上 8 点,用户可以抢先预定,优先发货,最高可享 1368 元豪礼。14 日开售后还有赢鹿晗演唱会门票和雅诗兰黛 420 口红等劲爆福利。唯品花用户还可以享受 0 首付,6-12 期免息的巨大优惠。


秉持着 " 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 " 的使命,唯品会致力让更多用户尽享更多 " 尊贵不贵 " 的巨额让利、提供超预期的体验和服务,进一步加速时尚数码领域布局。vivo X23 来袭,唯品会邀请众多用户共同关注 vivo 手机新品日,见证 vivo X23 新品首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