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太阳99a
发表于: 2019-1-21 21:41: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左二)等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纳新 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纳新):香港农历新年烟花汇演定于 2 月 6 日大年初二晚 20 时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举行。烟花汇演共分八幕,每幕烟花各具特色,分别以《欢乐年年》《猪年大吉》《成功在望》《团团圆圆》《普天同庆》等为主题。


烟花汇演第三幕主题为成功在望(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历时 23 分钟的烟花汇演由世茂集团独家赞助,耗资约 1000 万港元。届时,三艘趸船将从维港附近海面发放 23888 枚烟花。为庆祝猪年的来临,烟花汇演第二幕《猪年大吉》特别加入 " 猪鼻 " 烟花图案,并配以香港动画片《麦兜》的主题曲。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