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贺志涛
发表于: 2019-1-16 21:35:1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菜品明码标价、环境舒适整齐,1 月 16 日,坪山聚龙熟食中心在坪山区龙田街道聚龙花园二期揭牌并正式启用。以后在这里,周边居民就能吃上物美价廉、有保障的美食。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修友,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邝兵,党组成员李忠、秦世杰,坪山区区委书记陶永欣、区长李勇、副区长陈华平出席了活动。
熟食中心价格低于周边市场价格 10%
记者了解到," 熟食中心 " 建设是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和阳光智慧餐饮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针对深圳市食品安全基础设施存在的短板和居民用餐需求,借鉴新加坡和香港的经验,以保障市民食品安全、增加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出发点,突出公益性,以解决产业园区、社区居民、游客、建筑工人等集中用餐需求为导向,为市民提供安全卫生、邻近方便、价格实惠的就餐场所。


坪山聚龙熟食中心是全市第一家严格按照 " 深圳标准 " 全新打造的熟食中心,重点服务产业工人和周边居民,同时为周边学校、企业、生活区等集体食堂提供应急供餐保障,紧扣民生需求。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菜品价格在 10 元左右,价格水平低于周边市场价格 10% 以上,充分体现了公益性、安全性和便利性。
此外,聚龙熟食中心严格按照餐饮食品安全量化 A 级标准规划建设,集中了供餐窗口、拉面馆、面包房、特色小炒档口、24 小时便利店等便民用餐设施,能同时容纳 300 人就餐,具备 3000 人供餐配送能力。
进一步提升熟食中心便民利民惠民水平
当天,副市长黄敏及其他到场领导共同为坪山聚龙熟食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黄敏一行观看了熟食中心介绍短片和信息公示栏,逐一查看了清洗、消毒、切配、热厨、烧腊、面点、内包、外包、仓库、冷库、食品安全检测室等各个功能专间,并与坪山市场监管智能管控中心视频互动,详细了解了坪山区 " 互联网 + 明厨亮灶 "、执法记录仪与市、区两级市场监管智能管控中心对接情况。
黄敏充分肯定了熟食中心建设成果,并提出要加强熟食中心项目实惠、安全、便利等特色的宣传,进一步探索完善政策扶持机制,加强监督,提升项目便民利民惠民水平,让市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记者李超 责编陈莉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