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戚家少奶奶
发表于: 2019-1-13 09:35: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来自韩星网』






《与神同行》特技鬼才团队又一杰作《轰天暴队》(台译:90 分钟末日倒数),由主角河正宇兼任监制,大家想看吗?
因为电影一开始全因河正宇一句玩笑:「如果在 DMZ(南北韩板门店之间的非军事区)下有个秘密空间会怎样?」令到导演大费周章筹备了 5 年,才会出现率《轰天暴队》!身为监制的河正宇表示今次非常享受以另一个身份参与电影:「就连摄影机后面的风景也会看到。」所以在这部电影宣传极为落力,甚至再挑战更高难度我广东话!这部集紧张、动作、反思人性的电影於 1 月 24 日震撼上映!
河正宇自去年《与神同行》后广为香港人熟悉,早前为了香港粉丝们,学习广东话,曾经讲「我爱你」以及「大家好」,今次更落力,向高难度挑战,大讲片名《轰天暴队》,希望香港观众都知道这出他主演兼监制的电影。另外,电影以国际间的阴谋作为主线,一行 12 人的雇佣兵团的生死成为大家最紧张的主题,电影有三大必须知道的看点,提高电影的紧张感及追看性!
1 ) 雇佣兵团在地底下 30 米,没有网络与信号的碉堡展开任务 面对炽热的国际状况与袭击,无法对外求救,所有人都必须在这个密室下求生,而演员们所展现出的慌张想必能令观众们感到相当真实。而这次同时是河正宇继《死亡动新闻》和 《活埋 35 夜》之后再次被困在一个隐蔽空间求生的电影,他透露拍摄的时候并没有想著这两部电影,而是「专注於 Ahab 这个角色的情况里就会自然地有不同的表现方式出来了。」
2 ) 导演金秉佑希望通过《轰天暴队》,让观众们可以直接感受到跟随所有状况当中、人物的感情变化而出来的动作戏份 为此,导演使用了 POV ( 一人称视觉 ) 。不仅在头盔当中安装了 POV 镜头,让大家跟在萤幕上看著直播的队员们一样,动作戏更生动。而李善均的角色与外部单独通讯的场面,更是直接用 POV 镜头来拍摄,令观众有身历其境的感受,金秉佑导演事后更表示:「这次的电影,让李善均演员的新才能被发现。演员直接拍摄的场面,更加有电影感。」河正宇也表示,观众们通过《轰天暴队》,可以感受像 VR 场景一样的生动感。
3 ) 河正宇与李善均身为南北韩人在生死边缘间的 Bromance 在地下碉堡中作战时才了解背后真相并落入陷阱的队长 Ahab,与搞不清楚状况就被绑架来的尹医生,为了生存而必须携手度过难关。而现实中河正宇以及李善均都是相当有默契,大家都是「行路 Group」的成员,胜负欲超强我两位经常「比赛」,连每天行多少步都比一场,可见二人火花十足,让他们今次的合作格外受到瞩目与期待。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