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林典和
发表于: 2019-1-11 13:16: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身体和灵魂,一定要有一个在路上!


入冬以来,数以万计的国内外游客奔向长白山,不为那亭榭楼台或小园香径,只为那寒冷中的粉雪飘舞的快乐。
冬季到长白山看雪,游览媲美画境的天地奇景,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长白山冬季旅游的畅玩攻略,了解了这些,冬季来长白山游玩过个周末你就圆满啦!
长白山冬季游玩推荐
每年的 11 月至次年 3 月,是长白山赏雪、玩雪的最佳时期。
长白山天池
来长白山的人,可能十个里面有十个是最想看见天池的,长白山冬季具有独特的韵味。每当冬季来临之时,长白山会变成一个银白的世界,而天池也不同以往,冬季的天池十分壮观,以往的一池碧波,如今已是白雪皑皑,犹如一枚白玉镶嵌于群山之中。不要羡慕他人在天池上面排出好片子,只有亲临此地,你才能明白真正的美景岂是一张照片就能记载?


(巍峨的长白山 摄影郎琦)
林海
长白山的林海,被白雪染成了白色,北风吹来,树海扬波,万树银花,白色的雪浪此起彼伏。在堆满积雪的树冠下,不时闪出几枝松叶,抛出点点绿光,分外生动。洁白无暇的雪,帮你洗净心灵的尘土和疲备,令游人无不流连忘返。


雾凇
长白山的雾淞独具一格,在天池湖畔,在瀑布周围,在白河两岸,氤氲缭绕的雾气,染白了树木的枝叶,白了山石,也染白了大地。满山遍野,就象绽开了一片片洁白的梅花 ……
滑雪
长白山降雪量大,少风沙,无污染、雪质好。越野滑雪道和其他冰雪运动训练基地深藏于长白山的峰峦之中,长白山共有冰雪运动场地十余处,尤其是高山滑雪场分布较广。在这里,如能足蹬滑雪板,去追踪林间猎物并有所收获,实在是一大乐事。


(挑战长白山天然滑雪(野雪)公园 - 摄影孙志)
温泉
长白山温泉素有 " 神水 " 之称,尤其是不少宾馆都设有温泉,从室内温泉池可以潜水到室外,山石为底,星月作顶,四周皑皑雪山是最好的屏障,在零下 30 ℃的环境下,泡在 60 ℃的温泉里,耳旁是天籁之声,烟雾袅袅,别有一番景致,这滋味只有在长白山才能享受到 ……


漂流
长白山的冬季旅游以长白山生态旅游冰雪闻名,除了滑雪、洗温泉,还有独特的狩猎和冬季漂流运动。长白山狩猎场内碧泉河、九龙泉属低温温泉,河水常年不冻,在冬天也一样可以玩漂流。
魔界


(魔界晨境 吉友何平摄)
在长白山脚下二道白河镇往北七公里处的红丰屯前有一条小河,被称作奶头河,奶头河发源于长白山温泉,由于地热及阶梯小电站的作用,在红丰村这一段,常年不冻,当气温到零下 20 时这里就会出现雾凇。
这里的雾凇和别处的雾凇还不一样,阳光从雾里透过树挂晶莹剔透,整个场面分外妖娆,日出时分大气蒸腾,树和水若有若无,仿佛把人带到了一个远古的世界,梦幻而神奇,于是摄影人赋予它一个充满想象的名字——魔界。
看魔界要用一种心情去看,手机里播放着电影音乐,在空旷的湖面上、在幕布的森林间,用音乐感染自己的情绪,在音乐的节拍中体会美妙的瞬间,让韵律从心间流淌,转化梦境与美景在心底的潜影。
来源;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 闫硕
编辑:张俊博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