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亦伊
发表于: 2019-1-10 08:30: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PConline 资讯】一年一度的CES 2019(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目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面对这样一场科技盛宴,全球各地的科技爱好者纷纷到达现场参与。而且优先体验各类先进的科技产品,可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的。


虽然在 CES2019 重点在于新黑科技,并不像 MWC 那样手机是主角。但每年从 CES 的黑科技发布,都能窥见一些当年手机发展的端倪。相信 3C 数码的爱好者,肯定也非常期待 CES 展会上带来哪些手机新品和黑科技吧?来,我们马上给大家展示下 CES 围绕手机会带来些什么新玩意吧 ~
柔宇 Flex 可折叠手机
柔宇科技此前发布的 FlexPai 折叠屏手机,此前已经被《福布斯》列为 CES 2019 全球 5 大趋势之一,而在 CES2019 展台上可谓是首次亮相,同时宣布正式开始销售。


配置方面,这款 FlexPai 折叠屏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芯片,拥有 6/8GB 运存,最高 256GB 存储空间,运行 Android 9.0 系统,后置为 1600 万 +2000 万双摄。


当然最重磅的肯定就是那块 7.8 英寸的 AMOLED 折叠显示屏了,可进行 100 度的弯曲操作,在观看电影或者玩游戏时可谓是十分带感。而在折叠状态下,这款手机可操作的屏幕大小仅有 4 英寸,官方表示这块屏幕能经受超过 20 万次的弯折操作。


至于售价方面,柔宇 FlexPai 手机消费者版本支持定金或全款预订,6+128GB 售价为 8999 元,8+256GB 版本为 9998 元最高配置的 8+512GB 版本售价为 12999 元,顺丰包邮哦亲 ~ 那么你期待上手这款产品吗?
高通宣布 2019 年底至少有 30 多款 5G 设备推出
高通官宣骁龙 855 移动平台是第一个商用 5G 移动平台,如今 5G 时代,各手机厂商和运营商也都迫不及待瞄准着抢占 5G 制高点。
今晨,高通宣布 2019 年即将推出 30+ 款搭载了给予骁龙 X50 5G 基带的设备,其中几乎所有用了高通的 RF 射频前端。此外,已经有 20+ 企业与高通签署了 5G 技术授权方案。


高通公司还指出,这 30 款设备中的大部分是使用骁龙 855 的 " 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 " 的智能手机。可以预计今年会有很多旗舰手机使用骁龙 855 并支持 5G,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性。
而按照去年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公布的信息,一加 5G 手机等国产旗舰均计划上半年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另外,三星的 5G 手机也已被三家美国运营商 Verizon、AT&T 和 Sprint 确认,也是上半年面世。
索尼 Xperia XA3 系列手机
CES 2019 马上将迎来开幕,各大厂商也大多提前放出风声来。目前索尼已经正式宣布将于一月七号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 CES 展会上举办 2019 年的首场新品发布会;而 LG 传闻也将在 CES 上发布可折叠设备。此外还有一大批新机驾到,不过三星 S10 系列可能不会出现 CES 上。


索尼方面,从邀请函上并没有太多的信息流露出来,而索尼官方也未透露相关细节,不过 Phone Arena 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这一次的 CES 发布会索尼很可能会把重点放在 5G 上,希望能通过 5G 手机发展的机遇重振其智能手机业务。


还有消息指出,索尼会推出 Xperia XA 系列新品,其中包括了 Xperia XA3、Xperia XA3 Ultra 以及 Xperia L3。Xperia XA3 和 Xperia XA3 Ultra 将会延续索尼超窄边框设计语言,采用 18:9 全面屏、双面玻璃 + 金属中框的设计语言。
LG 可折叠式手机
而至于 LG 的可折叠设备,专利在 2018 年 12 月 17 日获批,专利图中描述了一种可以从外部包裹柔性显示屏的设备。不过机身下巴已经顶部的额头边框较厚,但左侧的边框很薄,而这个折叠设备的右侧是能实现折叠弯曲的。


LG 可折叠手机渲染图(by LETSGO DIGITAL)
在日常不打开时,可以充当手机使用,而打开后俨然变成一台手机平板。


另外,在 LG 可折叠式设备的专利图还能看到几种有趣的相机布局。第一种是类似矩阵的设置,而第二种则是相机能生成 3D 图像。不过这只是专利图的说明,并不说明最后 LG 就会产出这样的设备,但在 1 月 8 日拉斯维加斯开幕的 CES2019,我们也许可以一睹 LG 可折叠手机的风采。
相关阅读 :
CES 携 5G 来袭 ! 但换手机还是换卡中移动已有答案
http://ces.pconline.com.cn/1219/12199144.html
LG 可折叠手机就长这样了 !CES2019 或将现场发布
http://ces.pconline.com.cn/1219/12199097.html
首款双摄索尼手机?Xperia XA3 系列或将亮相 CES
http://ces.pconline.com.cn/1219/12199040.html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