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ch143
发表于: 2019-1-9 23:36:0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虎扑 1 月 9 日讯 " 球王 " 马拉多纳近来接受《奥莱报》采访谈到梅西时说:" 我全心全意爱着梅西。他们想让他成为一位领袖但他做不到,因为他会沉浸在他的体育世界和家庭里。"
去年,马拉多纳也曾称梅西无法成为领袖,因为梅西 " 比赛前去 20 次厕所 "。不过马拉多纳随后又称自己被媒体误导了。
马拉多纳的律师 Matias Morla 解释道:" 迭戈(马拉多纳)想说的是‘不要盯着梅西要求他成为领袖’。这就是他的意思,梅西不是一位领袖。
" 他在每个人都踢得很好的巴萨踢球,作为一支球队仅此而已。
" 每个人都在说马拉多纳在批评梅西,其实不是这样的。马拉多纳有种说话方式,他说那句厕所的话时一定程度上被采访他的墨西哥记者引导,制造了这样的情况。
" 明天马拉多纳就会打电话给梅西,不是道歉,是解释他说的话;不是给梅西压力,而是相反。"
[ 来源 : 每日镜报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