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妞总
发表于: 2019-1-9 09:45:0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CNMO 新闻】往年的 CES 大会上,索尼都带来了诸多拥有黑科技的产品。今年的 CES 大会索尼自然也不会缺席。在索尼的发布会上,CNMO 手机中国的小伙伴们发现了许多有意思的产品,并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快的新闻报道。那么本次索尼都发布了那些产品呢,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索尼的影音设备一直都是数码爱好者和音乐发烧友的心头好。本次 CES 大会上,索尼为大家带来了 Extra Bass 便携式蓝牙音箱系列,其中 SRS-XB12、SRS-XB22 和 SRS-XB32 三款产品都配备了 IP67 防水和防震功能。


GTK-XB72
除此之外,索尼还推出了一款定位更为高端的蓝牙音箱 GTK-XB72 和广场舞神器 GTK-PG10。GTK-XB72 能够通过索尼的 Fiestable 应用程序进行设定,可让用户通过语音控制音箱,并创建灯光效果。


GTK-PG10
GTK-PG10 作为一款广场舞神器,顶部面板打开后,内置高音扬声器面向上和向外,在此模式下提供更广阔的声常并且面板当中保留饮料杯座,能够让人放置饮料。还能连接麦克风,人们可以通过麦克风进行唱歌。


X8500
除了便携式蓝牙音箱外,索尼还在会上展示了了两款新的条形音箱。其中 X8500 内置双重 " 低音炮 ",能够使用垂直环绕声引擎模拟 Atmos 效果。HT-S350 条形音箱采用索尼专有的 S-Force Pro 前置环绕技术,并支持 HDMI ARC 和蓝牙连接。
影音方面,索尼推出了自家首款 8K 电视 Z9G Master 系列。索尼为其提供 85 英寸和 98 英寸两种尺寸,并采用为 8K 开发的独特算法 "Picture Processor X1 Ultimate"。 能够智能地检测和分析图像中的每个物体,从而提高画面的细节和对比度,以获得更逼真的画面。


索尼 Master 系列 8K Z9G 电视有 85 英寸和 98 英寸两种尺寸
索尼还公布了其 2019 年将要推出的 4K 电视。其中 A9G Master 系列 OLED 电视共有 55 英寸、65 英寸和 77 英寸三种尺寸可眩 A8G 系列 OLED 电视为 A9G Master 系列 OLED 电视的低配版本,该系列拥有 55 英寸和 65 英寸两种尺寸。


索尼 Master 系列 A9G OLED 电视
X950G 系列 4K 液晶电视拥有 55 英寸、65 英寸、75 英寸和 85 英寸四种尺寸可选,配有全阵列局部调光和杜比视界。此外索尼还改进了声音系统并内置谷歌助手的远场麦克风。
除了硬件方面的升级外,软件方面索尼 2019 年推出的电视将与 Apple AirPlay 2 配合使用。这意味着 iPhone、iPad 和 Mac 电脑都能与大屏幕联动,进行电视节目和电影的播放操作,照片也可以显示在电视屏幕上。并还能使用 HomeKit,并与其他 HomeKit 配件一起配合使用。


X800M2
索尼今年还对 4K 蓝光播放器进行了升级,在 CES 上推出了新款 X800M2。支持 4K 超高清播放、HDR10、杜比视界和 HLG。并还支持如 Netflix 和 YouTube 这样的 4G 流媒体服务。
今年的 CES 大会上,索尼并没有发布新款耳机,但对现有的 WH-1000XM3、WH-1000XM2 以及入耳式颈带式 WI-1000X 进行了一个小升级。这几款耳机已经能够支持亚马逊 Alexa。


WH-1000XM3
目前 CES 大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除了索尼外各家也都带来了许多有意思的产品,也希望各位看官持续关注 CNMO 手机中国在 CES2019 上实时发回的新闻报道!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 CES2019 相关的新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