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xi喵
发表于: 2019-1-8 00:58:2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央广网北京 1 月 7 日消息 ( 记者张闻 ) 从 1 月 7 日起,英超球会南安普顿将在中国举办为期 10 天的中英新春慈善拍卖系列活动。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通过联合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对该俱乐部相关周边物件和纪念品进行爱心拍卖,其拍卖所得将与中国著名体育保险公司保准体育定制大约 1 亿人民币保额的足球专业体育保险捐献给中国足球青训系统。
自 2017 年 9 月被中国资本收购至今,南安普顿与中国足球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交集,他们的青年队与一线队先后来华参加在山东淄博举行的 " 起源地杯 " 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以及在昆山、徐州进行的国际俱乐部超级杯足球赛。此外,南安普顿的青训专家也曾多次受邀来华对中国足球青训进行问诊和指导。此外,在 2018 年 11 月,中国足协也组织多名青训教练造访南安普顿接受了为期 1 周的青训指导。
在中国足球蓬勃发展的今天,有数以万计的孩子们梦想走上绿茵场圆自己的足球梦,然而在小球员保障方面中国青训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南安普顿可谓开创了中国体育史的又一先河,这家有 133 年历史的足坛青训圣地也期盼用这样如此有意义的活动给更多的中国足球少年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加放心的在球场上驰骋,将来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拍卖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拍品全部为南安普顿俱乐部相关珍贵纪念品。这其中不乏自己青训系统产出的世界级球星贝尔、马内等人的珍藏物件。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