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xi喵
发表于: 2019-1-2 05:33: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香港
你的脑海中浮现的是什么?
饭饭除了摩登的城市
制作精良的港片、就是各色美食了
其中有一道菜
无论在街头大排档还是餐厅里,
深受港人喜爱
那就是咸蛋黄鱼皮
鲜香、酥脆,一口下去
根本停不下来。


饭饭第一次吃的时候,发现它比普通油炸型薯片要更加酥脆,而且还不油腻。


点击上图,立即抢购
醇厚浓郁的咸蛋黄香味填满整个口腔,紧接着渗透出鱼皮天然的脂肪香,没有一点腥味,鼻腔里充满鱼皮香味,久久不散!
一入口便咔嚓咔嚓脆!一刻也停不下来~


鲜香酥脆,香港名吃推荐
在香港,鱼皮要论美味程度,可一点也不逊色其他食物!在很多香港食肆,会吃的老饕想要吃到,还得提前预定。


王祖蓝就曾在上节目的时候,自爆自己平时喜欢吃炸鱼皮!


作为舌尖的顾问,蔡澜先生在拍摄美食节目的时候,也不忘介绍炸鱼皮,吃的时候还一脸兴奋的样子~


就连转型成型男厨师的谢霆锋,也将地道的港式炸鱼皮做法加以创新,改良成「直」鱼皮。


香港人说,咸蛋黄鱼皮不但好吃而且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是一种边吃边美丽的食材。
中医理论认为:" 鱼皮 " 味甘咸性平,及具有滋补的功效。南梁《名医别录》还曾将鱼皮作为药物收载。


《随息居饮食谱》指出鱼皮可" 解诸鱼毒,杀虫,愈虚劳 "。
在古代,鱼皮是王室才能享有的贡品,现在的鱼皮除了日常烹饪,则更多用于美容精华提取方面。


离心脱油,安全放心
鱼皮选用新鲜捞捕的巴沙鱼,而且只选用 30-40 厘米长的鱼,其脂肪同比其他鱼类更加均匀,大块又完整,鱼皮厚度恰到好处,加工后的鱼皮酥脆无比!


相对于市面上一些使用废弃下脚料的鱼皮零食,选择好鱼皮会让成品更酥脆,更具有营养价值!


据饭饭了解,为了最大程度减少鱼皮油腻感,师傅们还会低温复炸两次,使用离心脱油技术,逼出多余油分!


所用的咸蛋黄也颇有讲究,挑选了腌制 22-26 天的北海红树林海鸭蛋。采用纯手工古法腌制,咸蛋适中,油亮亮的蛋黄,细腻软沙,鲜美程度堪比蟹黄。
这个海鸭蛋饭饭之前也有为大家推荐过,口碑爆棚。


将咸蛋黄蒸熟后碾成粉末状,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最大程度保留其风味,让每一片炸好鱼皮均匀的裹上咸蛋黄粉,方能使口感酥脆鲜香。
出口品质,健康美味
制作这款鱼皮的工厂,有着 20 余年鱼皮供港加工经验,经手处理的鱼皮超过 100 万份,香港市面上 10 包鱼皮有 8 包出自他们之手。


因为对供港产品要求极其严苛,每批鱼皮出厂都会有相关的检测报告。让大家都吃到放心的好食材。


工厂通过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备出口生产企业备案的资格。
质量可靠稳定,大量出口到日本、新加坡、欧美等地。


同时饭饭还发现,除了香港明星,社交媒体上好多美食达人都在安利这款脆鱼皮。
大家都说,它是在家煲剧、招待朋友,周末郊游的好伴侣呢!


每一份鱼皮都使用航空充气包装,再采用高档纸箱封装,两道程序避免运输途中震碎。


港味咸蛋黄鱼皮
粉丝专享价 39.9 元 /2 袋
(多买多优惠哦)
★ ★ ★


售前售后服务
关注 " 优品市集心选 "
问题咨询、查询订单
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长按扫码,关注 " 优品市集心选 "

点击下方 "阅读全文",立即抢购港味咸蛋黄鱼皮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