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林典和
发表于: 2019-1-2 05:15:4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 月 1 日上午,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境边防检查自助通道正式启用,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境的旅客可持本人有效出入境证件及当日国际航班登机牌,经由自助通道查验通行。至此,已拥有 23 条自助通关通道的武汉天河机场口岸,迈进了 " 口岸自助通关 " 时代。
刷登机牌、刷证件,按指纹拍照,通关。1 日上午 10 时许,作为使用出境自助通关的第一名旅客,到香港旅游的张琼女士兴奋地向记者感叹道:" 现在通关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只需要 15 秒!不用排队的感觉太爽了!"
记者在执勤现场看到,相比传统的人工查验,大部分携带卡式证件的旅客都更愿意选择出境自助通关通道,在民警的引导下,每名旅客按照 " 扫登机牌、刷证件、按指纹拍照 " 三个步骤,平均 10 到 15 秒即可完成通关,出境旅客的通关效率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图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出入境边检口岸处,边检站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出入境人员通过自助通道快速通过。通讯员王璐颖 摄
工作人员特别提示,如使用出境自助通道通关将不在旅客证件上加盖验讫章,若旅客提出需要,可在通关后,到通道左侧打印出境凭条,效力等同于出境验讫章。
据统计,2018 年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出入境旅客流量达 290 余万人次,出入境航班 17000 余架次,再创历史新高,继续领跑中部六省。入出境外国籍旅客达 28 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 6.9%。机场 T3 航站楼启用以来,武汉航空口岸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今年新增伦敦、毛里求斯直航点,目前已开通定期国际航线共 59 条,平均每周 47 个班次,覆盖五大洲 52 个城市。 (长江日报融媒体)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