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lmxlm
发表于: 2019-1-2 0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虎扑 1 月 1 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称:南安普顿俱乐部近日表示,如果戴维斯与苏超流浪者队个人条件达成一致,他可以回到苏超豪门。
史蒂文 - 戴维斯在 2012 年从流浪者队加盟圣徒,他与南安普顿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流浪者队主教练杰拉德非常有兴趣将他带回格拉斯哥。
但是他的工资被认为是促成这一转会的潜在障碍,尽管戴维斯本人愿意接受降薪,南安普顿也对他的转会开了绿灯。杰拉德本月早些时候曾经表示,他担心如此高的支出会影响球队 1 月份的其他转会计划,他说道:" 我其实很挣扎,我可以用这笔钱来让这支队伍更强大、薪酬结构也更健康,事实就是如此。"
但杰拉德仍然表示:" 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能够推动和处理这些问题,让他顺利转会,这是我想要的,但是我们能否实现,我还得拭目以待。"
戴维斯在场上司职中前卫和后腰,他为北爱尔兰国家队出场 107 次,为南安普顿出场 200 多次,打入 14 球。
[ 来源 : 天空体育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