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ss1049829
发表于: 2018-12-29 18:36:2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几天前刚刚全面投产开放的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 , 或将成为今后首府旅游线路中的新景点。
12 月 28 日 ,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旅游局邀请首府 64 家旅行社推介水区冰雪旅游资源 , 包括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会展 · 汇嘉新天地、温泉疗养等。


乌市旅游局副调研员米也沙尔 · 阿不来提说 , 乌鲁木齐冬季旅游时间长 , 冰雪资源丰富 , 是发展冬季旅游的理想地方 , 目前乌市推出了 7 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 包括滑雪场、冰雪小镇、天山大峡谷、自治区博物馆等。
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执行会长于杰说 , 今年首府打造新疆国际大巴扎、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以及温泉疗养等新的旅游产品 , 协会也将积极支持 , 扩大新产品的影响力。
新疆巴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梅说 , 馕文化产业园是乌鲁木齐市区一个新的旅游景点 , 旅行社会考虑把这些景点设计进新产品里。


据介绍 , 水磨沟区不断增加形式多样的冬季旅游产品 , 特别是在冰雪旅游与民俗文化融合方面 , 形成一批特色鲜明的冬季民俗旅游产品。今冬 , 水区推出 " 快乐行走水墨天山 " 水磨沟区第十一届冰雪徒步旅游节、民俗文化旅游节、馕文化产业园 " 馕 · 滋味 " 文化旅游周等五大主题系列活动。此外 , 还有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花灯、仿冰雕展 , 会展 · 汇嘉新天地等 , 打造集冰雪旅游、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冰雪旅游品牌 , 延伸冰雪旅游产业链 , 丰富冬季冰雪活动 , 满足市民冬季旅游的需要。
今年 1 至 11 月 , 水磨沟区共接待游客 1125.22 万人次 , 同比增长 12.9%, 旅游总收入和旅游总人数得到快速上升 , 现代服务业已成为水磨沟区支柱产业。
(来源:亚心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