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oyojia1314
发表于: 2018-12-29 04: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京城性价比最高的日料店和彩放题你一定听说过吧,高端讲究的食材和做法却有着接地气的价格,让平民也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日料文化。


和彩的老店在新源西里中街的渔阳饭店旁,通常情况下都是需要等位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如今新店开业,到蓝色港湾同样可以享受到和彩的形色味俱佳美食,同时还可以感受和风饮食文化,快来开启一场美味与艺术的融合之旅吧 !


- 理念 Concept –
放题,并不是日料中的类别,是香港人直译的外来语,意思为任点任吃,即点即做。传统自助餐是将烹制好的食物陈列出来,客人想吃什么便拿什么。放题却是即点即做,品种任点任食,不限定数量。客人先点好自己喜欢的餐类和数量,厨师再进行烹制,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料理的水准。
有着二十余年餐饮从业经验,曾在东方君悦、柏悦等多家五星级酒店担任过行政总厨王辉更致力于在和彩的菜单里增加更多新鲜元素。在他看来,所谓 " 料理 ",应是 " 有料又有理 ",高级日本料理餐厅不该只是食材的军火竞赛,更要比较厨师烹饪厨艺,才能传递愉悦的用餐体验。他认为,日本料理向来强调菜式的卖相和质感,为了把菜式做精致,每份菜的量通常都较少,加上日本料理中许多材料的价格都不菲,于是很多人认为吃日本料理又贵又不饱肚,只能满足一种‘视觉胃口’。和彩特别引入了日本 " 放题 " 的新概念,以此种新颖的经营模式及实惠的价格博得了很多食客的青睐。"


- 设计风格 Design -
前卫时尚的氛围赋予这家日料餐厅独特的观感,走进餐厅,大堂设计别具风格。装修很简单但极具艺术感,运用石材、水晶、吊灯等日式装修元素营造一种平和而空灵的饮食环境。日风的鲤鱼型吊灯、木质异型的隔断处处体现着日本文化氛围。别致闪亮的储酒柜是另一大特点,玻璃材质在灯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宾客入座,在品尝正宗美食的同时可以观赏大厨制作美食的过程,别具艺术性。
- 菜品特色 Food –


招牌料理
和拼盘。
刺身拼盘作为头牌,自然下足了功夫,美观又美味。包括来自新西兰的鳌虾、加拿大牡丹虾、俄罗斯甜虾、莫桑比克小青龙、小龙虾、日本寒狮鱼、印度洋金枪鱼、挪威三文鱼……一盘来自世界各地的深海海鲜,体现了和彩对美食及每位食客的尊敬之心。食材品质是无可匹敌的精致!新鲜程度显而易见,肉质晶莹剔透,入口甘甜。和别家日料店不同的是,这里的刺身全是厚切的,所有生鱼片的厚度都在 1 公分左右,口感细滑,肥而不腻。再配以磨制山葵、自制日本酱油口感那叫一个赞!


日式煮软鲍。
六个头的大连鲍,用柴鱼汤,放了味淋和清酒,将它煮到八成熟,然后开始用原汁原味的大连鲍高汤侵泡整整两天,让柴鱼的鲜味深入鲍鱼内部,这样很美的高汤深入鲍鱼内又能激发出鲍鱼的鲜美,这就是和彩日式煮钦鲍不放酱油但很鲜美的原因。


香煎鹅肝。
用松露油、特制酱油、甜酒、醋浸泡鹅肝,再用焦糖手法放时令水果上去做成,很是惊艳!鹅肝软而不腻,内层入口即化,即便是垫底的面包片也很好吃。


铁杵菲力。
现场铁杵烧热以后,准备好的澳洲牛柳放在铁板上煎烤,放盐、胡椒,下面垫着豆芽、菠菜,最后把配好的酱汁爆在烧热铁杵上,淡淡的牛肉香味刺激着人的味蕾。香嫩的牛肉配上清爽的蔬菜一起吃,味道和口感都特别好,美妙的感觉无法言喻。
烤挪威青花鱼。
来自挪威深海的青花鱼,肉质鲜美,独特的烧烤工艺,锁住了鱼肉内的水分。外酥里嫩,唇齿留香。
这个季节正是食用青花鱼最好的季节,青花鱼含有丰富的 Ω -3 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一极棒!
明虾天妇罗。
来自斯里兰卡无头虾把筋去掉,用天妇罗粉、鸡蛋、鱼籽、纯净水做糊、调制好后下 180 度油温炸制,控制到油很少但比较很脆,成品粘上萝卜泥、姜泥还有高汤食用。一口咬上去好有弹性,非常新鲜,满口的甜味。


松茸土瓶蒸。
来自云南的松茸和柴鱼高汤做混合炖,大量的松茸和高汤浸泡,浸泡一天以上目的是松茸味道浓重,然后上蒸箱蒸,里面会加入银杏、海鲜壳等多种味道。尤其放是别致的壶器内,配上精巧的茶碗,别有一番滋味再心中。



创始人:王辉先生
王辉先生有着二十余年餐饮从业经验,曾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北京柏悦酒店、上海柏悦酒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沈阳大酒店、三亚柏悦酒店、济南凯悦酒店、京津新城凯悦酒店等多家酒店服务。曾帮助凯悦酒店旗下品牌君悦酒店、柏悦酒店、凯悦酒店开幕和制定菜品标准。并参与和主厨多位国内外政要和明星的菜品,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先生、英国首相布莱尔先生、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华、美国国务卿赖斯、沙特王储、约旦王储、泰国王储、澳洲总理、李嘉诚先生等。在餐饮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和彩放题 ( 渔阳店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 18 号渔阳饭店正门旁一层河畔花园内
电话:010-64625200 010-64628020
营业时间:晚市 17:30-22:30 周一 , 周日 ; 午市 11:30-14:30 周一 , 周日
和彩放题 ( 蓝港店 )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公园路 6 号蓝色港湾商区 1 号楼 L-DS-06 ( 1C1-5A )
电话: 010-59051831  010-590518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