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无城
发表于: 2018-12-28 04: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海里的香港,是众人公认的美食天堂。小时候看香港电影,看着电影里的奶茶、蛋挞、菠萝油、猪扒包……直流口水。
巴不得整个人钻到电视里去,尝一口发哥爱吃的肠粉,吃一串旺角卡门的鱼蛋,喝一杯中西合璧的鸳鸯奶茶……


但香港的美食可不止这些,在香港一家老字号大排档里,有一道隐秘菜品——咸蛋黄炸鱼皮,凡是吃过的人无不拍手叫绝!
新鲜的鱼皮经过油炸后,咬起来沙沙作响,声音甚是好听。外面再裹上一层沙沙的咸蛋黄,两者搭配,天作之合。


很多香港明星,比如王祖蓝、谢霆锋,也是咸蛋黄鱼皮的忠实爱好者。
作为《舌尖上的中国》的顾问,蔡澜先生在拍摄美食节目的时候,也不忘介绍炸鱼皮,吃的时候还一脸兴奋的样子。


现在这道隐秘菜品,如今被开发成了小零食,而且在十六铺生活馆开售了!
打开一袋,浓浓的咸蛋黄气息扑面而来,每片鱼皮都被细腻绵密的咸蛋黄包裹着。


轻轻一咬,咔嚓咔嚓,酥脆的咸蛋黄鱼皮便在嘴里碎成了渣,可见它有多脆!
吃起来有咸蛋黄沙沙的微妙口感,还有一股鱼肉的鲜香穿插其中,忍不住一片又一片。


提到鱼皮,很多人会觉得有腥味。但这款咸蛋黄鱼皮,几乎闻不到任何腥味。
化解腥气的秘密,除了使用新鲜的鱼皮外,另一方面还要得益于腥味的天敌——白胡椒。
这款鱼皮在调味时,加入了适量的白胡椒粉,不仅减弱了鱼皮的腥味,还达到了增香的效果。


" 味 BACK" 港式咸蛋黄鱼皮,现在十六铺生活馆有售
规格:50g/ 袋
限时特惠价: 35
现在购买还可享:第 2 件 0 元
12 月 29 日 23:59 特惠结束




这款咸蛋黄鱼皮,原料来自于 30cm~40cm 长的巴沙鱼。巴沙鱼属于淡水鱼,腥味较淡。
鱼皮脂肪比其他鱼类更加均匀,表皮无刺无鳞,大块又完整,最适合用来制作鱼皮。


巴沙鱼都是新鲜捞捕的,然后便开始去皮,5 斤重的巴沙鱼只能得 2 两鱼皮。
取大块完整的鱼皮,加以多种配料腌制。然后裹上淀粉,恒温过油,将鱼皮炸至酥脆。


所用的咸蛋黄,取自腌制 20 多天的成熟咸鸭蛋。这样的咸鸭蛋,蛋黄橙黄透亮,蛋香味最浓。
咸鸭蛋沥干蛋白后,白酒去腥。然后蒸熟,捣碎至粉末状,和鱼皮均匀混合,沙酥可口的咸蛋黄鱼皮便成了。
鱼皮和咸蛋黄的结合简直是天生一对,鱼皮的鲜香混合着蛋黄的浓香,你一定不能错过!


制作这款鱼皮的工厂,有着 20 余年鱼皮供港加工经验,经手处理的鱼皮超过 100 万份,香港市面上 10 包鱼皮有 8 包出自他们之手。


因为对供港产品要求极其严苛,每批鱼皮出厂都会有相关的检测报告,让大家吃得健康、放心。



年度尖货,榜单在这
点击图了解详情



暖冬服饰,全场特惠


▼  ▼  ▼
点击下图进店逛逛吧 ~


电商合作
电话:15601754903、021-52993166
邮箱:goods1@bund.life(请将产品详情及合作意向一同发往邮箱)
▼  点这里,购买咸蛋黄鱼皮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