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w2016
发表于: 2018-12-27 02: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MIUI 正式为小米 8 推送了基于安卓 P 的稳定版 V10.1.2.0 版本。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发布微博表示,这是一次 " 脱胎换骨 " 的升级,因为此次更新带来了 960 帧超慢动作、手持超级夜景两项新功能,能让手机 " 全面升级世界前三的拍照体验 "。
" 世界前三 " 指的就是小米 MIX 3 的相机成绩在 DxO 排名第三,此次更新让小米 8 用户也能获得这一体验。


小米 8 系列手机可以通过系统更新获得这一体验,是因为两款手机采用了同款相机模组,均为索尼 IMX363 和三星 S5K3M3+。虽然相机硬件相同,但得益于新的算法,小米 MIX3 的拍摄水准才能更加优秀。


今天所提到的 960 帧超慢动作、手持超级夜景两项新功能就极大地提升了相机的可玩性,让广大用户即使是通过手机,也能实现丰富的拍照玩法。
目前,小米 8 标准版与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已经全面推送了这一更新,而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则需要继续等待。不过小米官方已经表示,将会在近期推送升级。


想体验新功能的话,就快去更新吧!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