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23-3-8 13: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2021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上,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方伟业”)在百余家竞争厂商中脱颖而出,大数据治理与资产管控平台实力斩获2021年度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荣誉。另据最新消息,四方伟业IPO已经受理,企业发展前景看好。

  据悉,“2021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由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大数据与科技传播专业委员会、中国科技新闻网联合主办,来自中国工程院、联合国数字安全联盟等相关单位的共计100多位院士、专家、企业家参会。此次公布的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与案例,对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企业落实数字经济战略有重要参考意义。四方伟业作为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一直关注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与坚实的技术支撑。

  本次四方伟业获奖的大数据治理与资产管控平台(SDCGovern),主要包括数据标准管理、元数据管理、数据模型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服务管理、调度管理等能力,能很好完成数据治理过程落地和资产管控,实现快速、自动、稳定、持续的数据质量提升,保证信息资产的可用性、一致性及安全性,确保及时、准确的数据支持和服务。管控平台已在“政务、金融、教育、交通、政法、电力、能源、军工”八大重点领域得到了应用,部署了多个项目。

  包括完成邮政局数据的“互联互通、融合共享、统一管控”的目标,为邮政局统筹规划和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实现了北京市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中数据信息的统一管理和数据标准,支撑了整个平台的信用信息披露、信用信息共享、公共信用查询、联合信用监管与奖惩等应用。

  面对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大机遇和使命担当,四方伟业的企业使命一直是“以振兴民族软件企业为己任”,持续钻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与解决方案。随着四方伟业IPO进程启动,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产品技术优势,基于在行业市场的经验,深入洞察行业需求,全面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6106 | 回复:19641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