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3-3-8 11:33:0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曼联时隔半年重回前四,以红魔目前的势头,他们已经不仅仅只是满足于搅乱了英超的争四局面,更意味着,英超比较终的争冠,曼联也会成为其中的搅局者了曼联4-0切尔西。双彩网的最新消息可以到我们平台网站了解一下,也可以咨询客服人员进行详细的解答!https://www.scw88.com




曼联4-0切尔西,曼联3-0客胜富勒姆终回前四,切尔西需客战曼城,你怎么看英超前四

是的,夺冠,曼联需要的不仅仅是奇迹,但是,至少从9轮联赛抹平11分分差,奇迹般重回前四这一刻开始,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曼联不再是关痛痒的看客,也不再是可有可的边缘球队曼联4-0切尔西。

“不,夺冠太远了,对手领先了太多曼联4-0切尔西。但我们还要打利物浦和曼城,所以我们可能决定榜首的归属。”

就像索帅说的曼联4-0切尔西,曼联有能力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



曼联4-0切尔西,曼联3-0客胜富勒姆终回前四,切尔西需客战曼城,你怎么看英超前四

什么叫红魔复兴一步登天曼联4-0切尔西,瞬间重回巅峰那是不现的,比较起码,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才是走在复兴的道路上,比较正确,也是比较让人惊喜的姿态!

下一轮切尔西要踢输不起也平不起比赛的曼城,一场恶战之后,很大可能,曼联还要在阿森纳熟悉的位置久坐一会曼联4-0切尔西。但本赛季英超竞争太过激烈,这个第四,对于曼联来说,确不够稳固。



曼联4-0切尔西,曼联3-0客胜富勒姆终回前四,切尔西需客战曼城,你怎么看英超前四

已经11场不败了,曼联也要作好陷入小低谷,输一两场球的准备曼联4-0切尔西。如果再次从前四掉队,也不必太介怀。

已经证明了力,证明了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一时的兴衰荣辱,不用太在意曼联4-0切尔西。

以目前大巴黎先伤内马尔,再伤卡瓦尼的状态,曼联的欧冠之旅出现了势明显的转机,抓住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时机,努力拼一拼欧冠,是很现,也很提振士气的一件事曼联4-0切尔西。

红魔崛起曼联4-0切尔西,指日可待!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1646 | 回复:20195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