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 | 回复: 0

阿香婆
发表于: 2023-3-8 11:29: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4轮继续停止。已经遭遇5连败的浙江广厦对阵吉林,孙铭徽继续因伤缺战。广厦继续着低迷的形态,吉林队在琼斯的率领下首节便拉开分差,两队一度相差20分,比较末吉林123-98取胜完毕连败的同时,送广厦六连败。双彩网的最新消息可以到我们平台网站了解一下,也可以咨询客服人员进行详细的解答!https://www.scw88.com




本场数据

广厦:胡金秋21分13篮板、拉杜利察30分11篮板、冯欣12分3篮板4助攻、赵岩昊13分、赵嘉仁9分、李京10中0仅靠罚球得到1分;

吉林:琼斯53分12篮板7助攻6抢断、姜宇星22分9篮板5助攻2抢断、代怀博20分10篮板、崔晋铭11分。

本场比较佳:琼斯首节轰下20分全场36+10



本场角逐,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阐扬超卓,他首节便7中6独砍20分,帮忙吉林在开局拉开分差。他在次节火力继续,比较末早早打卡帮忙球队击败近来形态欠安的广厦队。

角逐焦点

琼斯人可挡,首节7中6独取20分。



姜宇星一度5中5,中压哨补篮。



角逐次节,纪卓在一次积极防卫后落地脑袋碰在篮球架上倒地不起,随后被搀扶出场。





角逐回忆

角逐起头,广厦队跳得球权,冯欣突分拉杜利察左手上篮,随后拉杜利察想再度背身吃琼斯遭到抢断,后者助攻姜宇星还击上篮到手。冯欣、钟诚相继中远投分,拉杜利察、胡金秋连攻内线到手,琼斯面临冯欣一次打破抛打成2+1。琼斯持续单挑拉杜利察和纪卓后撤步分进,连得6分打停广厦。吉林稀有的持续抢下进攻篮板,由代怀博二次进攻到手,随后琼斯接队友发球篮下打进,崔晋铭造李京防卫犯规两罚1中,吉林打出了一波12-0以24-15领先广厦。冯欣打破左手上篮破荒,琼斯单挑胡金秋抛,姜宇星强突上篮,吉林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赵嘉仁篮下困难打进,广厦呈现换防失误让琼斯轻松上篮到手,后者首节7中6拿到20分。冯欣、姜伟泽相继失误,李金效挡拆进攻犯规,代怀博高弧分回敬,姜宇星二次进攻压哨打进,首节完毕,广厦24-37吉林。



第二节回来,两边持续错失必进球近2分钟没有得分,赵嘉仁强突琼斯左手上篮破僵,胡金秋持球篮下脚步面临李安打成,广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随后胡金秋再度犯罪,他先是防卫端干扰琼斯的打破,又在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崔晋铭突分喂饼在篮下的姜宇星,琼斯、崔晋铭、姜宇星持续冲击篮下,而广厦则靠着胡金秋困难在篮下得分。吉林再度起事,琼斯攻还击遭赵嘉仁拉拽犯规,裁判判罚后者违体,琼斯罚球中,随后再度分进,吉林领先19分!拉杜利察篮下困难打成2分,琼斯还击遭纪卓大帽,但后者落地后站立不稳头部碰到篮架倒地不起,随后他被队友搀扶离场。拉杜利察强吃忠勾手得分,姜宇星再造杀伤,将分差连结在20分,此时转播镜头给到告退担任参谋的李春江指点,他也神气庄重。胡金秋二次进攻到手,但琼斯马上换了一记压哨抛,得到小我今晚第32分,半场完毕,广厦47-63吉林。



下半场,广厦选择了操纵拉杜利察和胡金秋的内线组合得分,两人屡次在篮下造杀伤,但怎奈吉林又是一个操纵敌手失误的还击得分,分差仍然连结在15分上下。代怀博面临胡金秋的扑防分空心入,冯欣炮弹曲塞助胡金秋篮下到手,代怀博再进分。两边持续罚球,拉杜利察再度单吃忠大勾手,代怀博错进错出篮下人盯防轻松得分。冯欣中小我第二记也是广厦全队第二记分,琼斯运球失误被断,赵岩昊还击上篮到手。崔晋铭分进,拉杜利察持续联下得分,代怀博假动出声东击西过防卫人,妙传篮下的姜宇星打板得分。代怀博分再中,姜伟泽飞身救球碰伤离场,赵岩昊、代怀博持续篮下得分,节完毕,广厦73-89吉林。



小节,胡金秋篮下勾手,拉杜利察也操纵身体势篮下拿到两分,但姜宇星马上突分崔晋铭分进,本场角逐10投0中的李京造犯规2罚1中,随后他马上又吃到犯规被换下场。吉林再中分,刘天意球跑动上篮+暴扣,两边陆续换下主力球员,比较末吉林轻取广厦,末结3连败的同时送敌手6连败。

两边首发

吉林首发:琼斯、崔晋铭、姜宇星、代怀博、钟诚;

广厦首发:冯欣、赵岩昊、纪卓、胡金秋、拉杜利察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12:30福建VS广厦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12:30吉林VS天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791 | 回复:198098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