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3-3-8 11: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方向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知的美国队没有巨星坐,队里比较大的球员只是肯巴沃克。二队球员普遍比较年轻,击败欧洲强队很正常;双彩网的相关问题可以到网站了解下,我们是业内领域专业的平台,您如果有需要可以咨询,相信可以帮到您,值得您的信赖!https://www.scw88.com




第二是规则的不同。篮下没有秒,小外线法推进,不断落入联防圈。裁判没有明星哨,扰球定义模糊。当然,美国队之前也受到了规则的限制,但在巨星云集的事件中,依然以球星的个人表现碾压对手。这些规则对美国队不公平。但是,既然要参加世界杯,就要做好准备。很明显,美国队还没准备好,这体现在训练上。波波维奇的训练时间不够了。一些大牌球员临时下机,伤了球队士气。再加上球队内部没有什么好的,导致波波维奇用自己不习惯的小球战术来应付2022年奥运会的美国男篮。



主要原因应该是这两个。下面说一些细节。这些可能才是真正打败美队的原因。



美队进了8强,但是路不好走,小组赛差点输给土耳其。当然,从后知后觉的角度来看,如果美队输给土耳其,可能是件好事。首,为玩家早起;



其次,球队的前锋塔图姆可能不会受伤。塔图姆的受伤对波波维奇的部署有很大影响。如果你想专注于小球,身高205厘米的塔图姆绝对是内线的好选择。他可以和巴恩斯、米德尔顿轮换,这样洛佩兹就可以长时间投不进去,特纳也有犯规困扰。里面没人能用(除了伤兵,除了两个尴尬,其美国队和队一样,也是8、9人轮换。所以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如果在23分钟的球时间内有塔图姆轮换,美国队的球效率会提高很多,至少球不会太小,S也不会被安排防守戈贝尔内线。太糟糕了。第和第四节,美国队的球一度超过比分,可见一斑



塔图姆的受伤让美国队捉襟见肘,他们的锋线厚度有限,但美国队还有小球可打,而洛佩兹和普洛姆雷的坑坑洼洼的表现是在内线撒了一把盐,并不强。你能相信吗洛佩兹平日365%的分命中率在世界杯阶段只有13%,大后场的战术作用几乎为零,普洛姆雷也是,场均17%的命中率也是尴尬至极。可以说,如果美国队没有特纳,恐怕连巴西也进不了前16。

到目前为止,美国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已经输了两场。对手是法国和塞尔维亚,两个内线全明星级别的强队。其从美国队的配置来看,输给这些常年一起打球,默契十足,同时有几个NBA先发的欧洲球队并不丢人。国际比赛是击运动员比较受欢迎的地方。

当然,输给塞尔维亚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赛程太紧。9月11日,只是和法国的比较后一刻,第二天马上就要和塞尔维亚比赛了。两场比赛的间隔不到24小时(塞尔维亚比美国多休息一天),而且很强,对手很强,刚刚被淘汰。球员们一时难以平静下来。有些运动员甚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已经有资格参加奥运会。由于种种原因,与塞尔维亚的比赛首节以32-7的英勇开局。可以说塞尔维亚也急于报复美国队,但也可以说第二支美国队根本没有做好准备,没有打资格赛的动力,导致世界杯连续第二场失利。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499 | 回复:19780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