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虎飞跃
发表于: 2018-12-22 23: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 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 " 是联想手机的理念,我们确实也从手机本身和它的价格上都感受到了联想一直在努力去做一个好用的高性价比手机。
的确,联想的价格战很香,相同的配置、相同的质量,联想手机的价格确实最低的,而且低出了很多。
以联想 Z5 Pro 为例,和小米 MIX3 以及荣耀 Magic2 一样的一款滑屏手机。我手中的是 6GB+128GB 版本,售价 2298 元。
联想 Z5 Pro 将屏占比做到了最高,在采用了滑屏设计后,屏占比高达 95.06%,这就让 6.39 英寸的三星 AMOLED 屏幕的体验变得更好。
联想 Z5 Pro 采用了六位双螺旋滑轨的滑动式结构,将前置摄像头、红外摄像头、光线 / 距离传感器、红外灯等隐藏在手机内部,虽然屏占比由此提升,但手机厚度增加了不少,并且重量也比非滑屏的联想手机重了不少。
联想 Z5 Pro 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配备 6GB+128GB 的存储组合,配合 AI 游戏加速,把更多的资源分配给游戏。
以王者荣耀为例,在开启高帧率模式、角色描边、高清显示和多线程模式下,联想 Z5 Pro 游戏体验不错,全程流畅无卡顿,这是通过帧率数据来看的,操作起来的体验还不错。






联想 Z5 Pro 前置 1600 万像素美颜相机 +800 万像素红外相机,1600 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经过对明星脸和东方美学特征的深度学习,美颜自拍更加符合国人特点。
800 万像素疾速红外活体检测相机,4 倍于普通红外相机解析力,在面部解锁上要更加安全。


手机后置 24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 SONY AI 双主摄相机,采用索尼 IMX576 和 IMX519 的传感器,1.8 μ m 的等效大像素面积,1/2.6 英寸的大传感器以及 1080p 120fps的高帧率录像。我们来看几张样张。








联想 Z5 Pro 的拍照表现,从色彩上来说还原度上来说,表现不错,最近北京天气不好,享受不到蓝蓝的天空了。联想 Z5 Pro 支持 2 倍光学无损变焦,用刚刚的蝴蝶兰举例,在使用无损光学变焦后的效果如下:


光学变焦光学是通过光学镜头结构来实现变焦,改变焦距保证分辨率不会降低,而普通的数码变焦则是单纯地放大像素面积,在放大到一定程度后,画面会变得模糊。
加入光学变焦后,你的面前的景物可以瞬间拉进 10 米,相当于你向拍摄目标瞬移了 10 米,同时图片表现依然清晰。
联想 Z5 Pro 还加入了屏幕指纹解锁的功能,手机采用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大幅提高了指纹识别的精准度。
虽然我对手机加入屏幕指纹一直不太赞同,毕竟屏幕指纹这个技术还不够成熟,手机即便是加上此功能也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还不如保守一点使用实体指纹解锁。
因为之前使用过的几款带有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解锁成功率都有些偏低。出乎意料的是,联想 Z5 Pro 屏幕指纹优化的还不错,解锁失败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
同时,联想 Z5 Pro 还自带四种解锁效果,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 Z5 Pro 难得支持了 NFC 功能,可实现公交卡刷卡进出地铁站、乘坐公交车,并且可以在手机 0 电量的情况下 24 小时内继续使用。
除此之外,联想 Z5 Pro 还支持拍一拍支付,拍一拍手机即可呼出二维码进行支付,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从各方面表现来说,联想手机在这个价位将所有点都做到了最好,虽然我们不能拿着它去和 3000 或 4000 的手机相提并论,但是就 2000 元左右的这个价位上来说,联想在各个方面都用最好的标准打响了价格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