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fdsfdsfrfe
发表于: 2018-12-21 19: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 12 月进行年内第四次加息之后,香港三大发钞行均维持最优惠利率不变,业界分析称将短期提振香港楼市。
12 月 20 日,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宣布,该行港元最优惠贷款利率及活期储蓄存款利率维持不变,分别为 5.125% 及 0.125%。另外,汇丰香港也宣布维持最优惠贷款利率 5.125% 水平不变。
随后,渣打香港也宣布最优惠贷款利率维持 5.375% 不变;港元储蓄账户维持年息 0.125%。
香港经济日报称,香港银行业维持利率不变,短期来看对香港楼市是利好消息,已经有部分银行调高楼市按揭现金回赠和信用卡签账优惠吸引顾客。
同时,由于预期美国明年加息次数将由三次减少至两次,有银行高管认为,明年上半年低息环境将会持续,大多数预测香港要到明年中美联储第二次加息才会跟进,幅度不多于 25 个基点,这进一步增强了香港银行业对楼市按揭的整体乐观态度
但由于全球经济形势不明朗,投资借贷需求放缓,利率调整空间相当小,所以香港银行主要以调高现金回赠等优惠吸引顾客
东亚银行个人银行处副主管吴启敏指出,美国虽然加息 25 个基点,但对借贷方影响不太大,将继续提供多元按揭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包括为新盘买家推出低至 2.375% 的按揭利率,并送出 4000 港币信用卡签账优惠。
香港楼市正在经历一波大幅度向下调整。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美联物业数据显示,香港 11 月新屋销售已跌至 2016 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enta-City Leading Index)显示,香港 11 月房价环比上月跌幅达 3.43%已连续两个月下跌,为 2016 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下跌;从 8 月份的峰值来看,房价已经下跌了约 5%
分区域看,香港岛环比上月下跌 3.01%,九龙环比下跌 5.3%;新界(东)环比跌 1.93%,新界(西)环比下跌 4.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