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22-11-27 12: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DTC品牌出海中的一员,我认为前景还是十分可观,但机遇与挑战总是并存的。对于品牌而言,找准风口红利,抓住新的赛道,可以让品牌价值得到快速增长,事半功倍,但与之相对应的便是出海掘金的风险与挑战。

  个人观点,对于国内DTC品牌出海而言,能发挥出供应链最大优势和全盘布局,一个品牌若没有多年的出海经验,是很难成功的。所以,还是需要品牌出海服务商加以辅助。

  国内品牌出海服务商里,行云集团算是行业领先,像公牛、得力、猫王音响...很多知名品牌都在找他们合作。据官网介绍,行云集团是拥有集出海服务、品牌服务、渠道服务、跨境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体系,前后帮助了多达100+国内品牌成功出海。这无疑也是对品牌提供了技术、人才、供应链等全方位支持。题主若是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也可以去行云集团的官网看看。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509 | 回复:1868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