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合作共赢
发表于: 2022-11-25 21:00: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22年,茅台开启了营销“美”时代,而茅台之美体现在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情感,以及
  更多的可能之中。作为茅台旗下系列酒品牌之一,赖茅也跟上了茅台的营销步伐,推出了契合“美”时代概念的酱香酒产品——赖茅传禧2.0雅韵版。
  

  赖茅传禧2.0雅韵版是赖茅专门针对喜宴场景研发出的酱香酒产品,让人可以在喜宴场景的觥筹交错中,体会到酱酒之美。为此,这款酒在包装、口味、产品文化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从而能够更为契合喜宴场景。
  首先来看赖茅传禧2.0雅韵版的包装,典雅的正红色作为主色调,看上去大气喜庆,真的是“禧”形于色,瓶口处镀金工艺,红金搭配,更显华丽尊贵,瓶口处还有红宝石工艺的设计,看上去更是细节满满,有精致之感,这款酒如果上了喜宴的宴席,肯定会成为全桌的C位,吸引全场宾客的目光。
  不过,除了包装上的华美,赖茅传禧2.0雅韵版更令人称道的是它的口味。要知道,在喜宴上酩酊大醉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而喝赖茅传禧2.0雅韵版这款酒,就大概率不会发生这种事,可以让喜宴在和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因为这款酒采用了贮存数年的优质基酒酿造,入口具有酱味儿突出、丰满醇厚、层次分明、回味悠长的美妙口感,并且酒质柔和,高而不烈,喝了不容易口干,也不容易上头,十分适宜烘托热闹的喜宴氛围。
  

  从以上赖茅传禧2.0雅韵版的产品品质来看,大家也许会觉得这款酒很贵,其实不然,这款酒的定价仅在300-500元之间,属于是中端酱香酒的价格了。如此亲民的价格让这款酒极具性价比,所以一经推出就十分火爆,很多人说这款酒已经算得上国民级的喜宴用酒了。而且这款酒的购买也十分方便,在中石化旗下的易捷便利店就可以买到,也上线了易捷倾力投入的集商品展示、名酒品鉴、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消费平台“易捷甄酒馆”。
  喝出喜悦,喝出幸福,让人们能够通过赖茅传禧2.0雅韵版表达福喜连连的美好祝愿,让美的服务与消费者形成情感共同体,是赖茅在茅台营销“美”时代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8538 | 回复:19884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