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北极熊
发表于: 2022-8-17 11: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前:终于要放暑假了!憋了一学期的洪荒之力终于可以释放了!你们谁都不要拦我,我要出去放肆嗨!
   
    放假后:热辣辣的太阳,窒息的热浪,天天40℃以上的高温,出门就是天涯,我的这条命是空调给的!
   
    作为一名学生党,感觉今年过了一个假暑假。高温出不去,热爱运动的我也只能家里蹲。打游戏、看电视被父母唠叨,看书听音乐单调又乏味,宅家的日子太难熬了。与其这样天天躺平,我倒期待早点开学了!
   
    怀念和小伙伴一起户外自由奔跑的日子,或者去大自然中畅快自在探险。再不抓紧假期余额去放肆嗨,暑假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有没有那么一个地方,既可以避暑纳凉,还可以野外探险?朋友推荐我们可以去武隆万峰呐溪原乡,那里不仅凉爽宜人,还有诸多好玩刺激的探险项目可以尽情玩!
   
    才进入呐溪原乡盘山公路,我们就被一个大的“冷气罩”给包围着,海拔高加上原始森林密集,进入这里像是走进了一座天然大空调房。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良好的原生态和险要的地理环境为打造丛林探险提供了绝佳的条件。
   
    飞跃丛林是去呐溪原乡我们选择的第一个项目,这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利用各种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线路。原本有点恐高的我,在同伴的鼓励下手脚并用,在树上飞来飞去,唯恐一个不小心掉到树。
   
    爬、滑、游、蹲、跳、跨、飞,我们摇晃晃地跨过每个吊在高空中的梅花桩或者单行木板。通关完成后,我们互相击掌欢呼!
   
    游玩耍事多加上天气凉爽,景区内非常热闹。我们和其他游客一样在森林里漫步感受生态美景,体验乡村乐趣;或者是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时光;或是挑战各类游玩项目,挥洒青春热血。此刻我们都身心放松,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犹如激发了我们的探险DNA,我们一次性游玩了飞拉达、攀岩、高空速滑、步步惊心、铁索桥、玻璃迷宫、玻璃旱滑等多个项目。特别是飞拉达、攀岩等项目特别刺激,犹如在陡峭的崖壁上“绝壁行走”,非常刺激;或者在与谷底落差100米的上空乘坐高空速滑,体验“空中飞人”的感觉。
   
    白天兴奋游玩了一天,我们住进了网红泡泡屋。第一次住这种半透明泡泡屋,给人的感觉前所未有。每个泡泡屋都有单独的院落,屋外看花,屋内看蓝天白云,与大自然的距离被拉的极近。晚上抬头即可仰望星空,打卡漫天繁星。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75 | 回复:18668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