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2-8-16 21: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理财存钱?理财存钱有什么相关常识吗?存钱就像马拉松,如果你总是想着路程有多远,那你可能永远都到不了终点。相反,如果你能集中精力迈出一步,这场马拉松就没那么遥远了。现在,让我们用同样的方式考虑理财管理。如何理财?你现在做的一个细节改动会对你未来的财富产生很大的影响。盈亚证券咨询小编整理了七个小观点,可能有助于你进行理财。

        1.开一个独立的储蓄账户。简单来说,就是把你的活期账户和储蓄账户分开。当你忘记了这个储蓄账户时,其实它正在悄悄地帮你赚钱。
        2.注册主动转账服务。你只需要注册这个服务,然后每个月它都会主动在你的储蓄账户上赚钱。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设定金额。
        3.自己带午餐。你知道吗,美国人花费在外带午饭的均匀费用达到了每年1000美元!如果自己带饭,不仅可以节省一部分费用,还更健康。
        4.记录这个月的开支。当你想花更少的钱时,你必须首先弄清楚把钱花在哪里。也许你认为你很清楚花了多少钱,但大多数人在做了这个记录后都很震惊。其实,你可以根据结果制定自己的资金计划。
        5.使用信用卡积分要冷静下来。现在许多信用卡都有不同的积分活动,这将帮助你节省很多不必要的费用,甚至是可以用这笔钱出去旅行。
        6.为您的各种还款期设置提示。有的时候,你可能会忘记还有一笔钱没有付清,结果是利滚利,导致你损失了更多的钱。所以设置一个还款提示,不要让自己犯这个低级错误。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68 | 回复:18677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