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感恩有你
发表于: 2022-8-16 2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年来,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产品出现,但在投资过程中,一些投资者,特别是老年投资者,只看到收入,忽视背后的风险,导致“钱袋子”亏损。
        投资的本质是利用资金承担一定的风险,赚取收益。投资风险只有高低之分,没有区别。世界上没有稳定的投资方式。对于投资者来说,任何投资品种都会承担一定的投资风险,同时获得一定的收益。那么如何判断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盈亚证券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由于不同年龄段的人实际收入和投资需求不同,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也大不相同。因此,投资也应该是“量体裁衣”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投资方式。
        1.青年期(20~30岁):
        现阶段,随着个人储蓄收入的逐步增加,实际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较强。您可以选择具有一定风险的投资工具,但也要注意留下一些现金储备。
        2.壮年期(30~45岁):
        在这个阶段,个人收入逐渐稳定,财富积累明显,风险承受能力强,可以追求更高的投资回报,长期持有具有一定投资风险和较高绩效基准的金融产品。
        3.成熟期(45岁~55岁):
        此时,个人和家庭的收入正在增加,但相应的支出也在增加,如子女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金费用等。投资需要考虑收入和风险,以保持投资的稳定性。稳定的金融产品是首选。
        4.老年期(55-65岁):
        此时,大多数人的收入来源相对单一,投资重点基本上是如何保证退休生活质量,风险承受能力低,应选择低风险、稳定的金融产品,追求养老金的稳定增值。
        最后,购买金融产品时的风险评估是我们了解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重要环节。我们必须认真完成,不要因为麻烦而选择跳过。
        投资理财的初衷是帮助实现更好的生活,但如果忽视投资风险,可能会忘记眼花缭乱的理财产品的初衷。在选择合适的产品之前,请记得建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99 | 回复:18670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