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2-8-16 1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很多人印象中,欧美女性生完孩子都不坐月子。那中国孕妈如果去加拿大生小孩坐月子吗?
当然要坐月子,而且还需要专业月嫂照顾宝妈和宝宝,舒适地度过月子时光。
外国女性也会“坐月子”
外国女性真的不坐月子吗?打破误解,任何地方的女性产后坐月子都必不可少。只不过,国外不叫坐月子,而是叫产褥期。
全世界女性的身体构造没有什么差别,也仅仅是体质好坏的不同,所以并不是说只有中国女性才需要坐月子。
每位孕妈分娩结束后,都需要一个阶段来恢复身体。这个阶段就被称为是产褥期,是每位孕妈的必经阶段。
只是在外国被称为是产褥期,只有国内我们俗称为“坐月子”。

加拿大社会上月嫂稀少
加拿大的法律中,宝妈生产后,宝爸也有产假,可以在家照顾产后的宝妈和宝宝,所以加拿大的家庭几乎不需要月嫂,也不会请月嫂,就导致加拿大市面上的月嫂比较少。
如果孕妈DIY去加拿大生小孩,在加拿大市面上几乎找不到称心如意的月嫂。但若孕妈入住到专业直营的月子中心,就能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
因为月子中心拥有比较多的月嫂资源,还可以协助孕妈面试月嫂,帮助孕妈找到称心如意的月嫂,孕妈可以在月子中心里享受舒适的月子时光。
在专业月子中心里,都是非常科学的坐月子。厨师会升级为正宗台式月子餐,月嫂贴心的照顾。
专业月嫂呵护宝妈的产后护理,也会细心地照顾宝宝,比如哄睡,喂奶,洗澡,按摩等。
也不会有不能洗头洗澡,不能刷牙等老一辈的封建思想,王女士入住我们月子中心,有聘请的专业月嫂照顾,在月子期的第二周,王女士就可以洗澡了。
月嫂提前调好水温,调好浴室的温度,王女士这样进去洗澡,完全不会受凉。
来加拿大生小孩不仅坐月子,产后的宝妈和宝宝还会度过更加舒适、科学、轻松的月子时光。
加拿大生小孩的优势也有很多
宝宝出生就能拿到加拿大国籍,成为合法的加拿大公民,享受公民权利。在接受教育上,可以享受加拿大十二年义务教育。
而且宝宝在加拿大上大学,也是以绝对优势进入大学校园中,因为加拿大名校在录取名额上,本地公民的比例和外国留学生的比例差很多,是9:1的比例。
留学生之间竞争压力非常大,加籍宝宝拥有加拿大国籍,享有公民的入学名额比例,竞争少,可以以绝对优势进入加拿大名校。
另外,加籍宝宝也可以回国内上大学。凭借外籍身份,可以参加国内名校的自主招生渠道,满足一定条件后,可以免高考进入国内名校。
加籍宝宝满18岁后,便可以行使加拿大公民的权利,凭借依亲移民的政策,为父母申请加拿大枫叶卡,拿到加拿大的永久居留权。
而且这种渠道是无排期无限额的限制,没有成本,也是实现全家移民更加高效的方法。
王女士到加拿大生小孩,住在我们的月子中心,吃住行都无需操心,科学的月子服务,还能出门逛街购物,说成是在加拿大度假也并无不妥,同时还收获了可爱的加宝。
我们月子中心还为到加拿大生小孩的孕妈提供18年超长售后服务。王女士和宝宝回国后,在宝宝上学、上户口、更换证件等等问题上,都可以前来向我们的售后顾问咨询,我们的售后团队会免费给予回答。
2022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薇:15810614746 或mifubaby4746为您详细解答赴美生子最新政策!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08 | 回复:18671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