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oyojia1314
发表于: 2018-12-19 03:30:0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央广网进贤 12 月 18 日消息(通讯员万朝晖)进贤铜锣湾广场品牌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大会 12 月 16 日举行,香港铜锣湾集团第 121 个项目落户进贤,将在进贤打造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填补该县没有大型商业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开启进贤商业新纪元。
" 铜锣湾广场 " 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专注打造城市高端综合体,进贤县铜锣湾广场位于目前进贤最热门的版块 -- 青岚新区核心位置,地处中山大道与青阳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 4.7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24 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了高端住宅、超大型国际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商业街、LOFT 公寓等多元产品。进贤铜锣湾广场 B1 为一条美食街,一楼以主力店、品牌服装、黄金珠宝为主,二楼以箱包、皮具、餐饮为主,三楼以影院、儿童乐园为主,一站式的配套服务给进贤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全新生活方式。
招商大会上,进贤铜锣湾广场与格兰云天、上海御池园、华润万家、上海联合电影院线、阿玛尼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签订合作协议,除此之外项目还将引进海洋馆、儿童科技体验馆、品牌健身中心等项目。未来铜锣湾广场是整个进贤业态最全、规模最大的商住综合体,将给广大进贤市民带来到大都会的生活享受,提升进贤城市形象,拓展旅游接待发展空间。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