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0从新开始0
发表于: 2018-12-18 10:56:2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挖孔屏可能是现在手机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在之前华为和三星都对自家挖孔屏手机官宣后,联想也被曝光过有关挖孔屏的消息,但都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今天就是这款手机发布的日子,各大平台上发布会的直播入口都已经上线,而京东不仅上线了直播页面,还实力 " 卖 " 了一波队友,把联想 Z5s 的外观也一并公布了出来。


从图片上看,此前传闻的挖孔屏幕看来是和联想 Z5s 无缘了,手机顶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 " 水滴屏 ",不过手机的边框还是控制得非常不错,不知道真机会不会和宣传图片有区别呢?


在联想为新品预热的这些天,Z5s 已经通过 "diss" 小米作了一番 " 自我介绍 ",我们从中可以得出,联想 Z5s 将采用骁龙 660 以上芯片(或为骁龙 710),最大内存将达到 10G,背后则将采用三摄设计,成像质量将优于小米 8。


此外,系统方面则是基于安卓 9.0 的 ZUI 10 ,内置 3210mAh 电池,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手机厚度为 7.8mm。
不仅如此,有消息称联想 Z5s 也将联名一个汽车品牌——法拉利,推出特别版。而这款法拉利定制版可就是火力全开了,它可能会全球首发 12GB,并采用骁龙 845 芯片,之前传闻的挖孔屏也有可能出现。


此前,联想官方微博曾列出了联想 Z5s 之 "s" 的三大含义,其中有一点就是 "Sexy 颜值 ",不知道大家看了这张外观图,有没有感觉到它在颜值上的魅力呢?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