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2-6-29 1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五菱佳辰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105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在业界当中,GMC一直处于行业的佼佼者,后来居上却从不傲慢,低调中坚守品质。https://newcar.xcar.com.cn/price/pb104/


新车的外观沿袭了五菱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与此前推出的五菱星辰较为相似,采用了层次分明的进气格栅,以及动感柔和的车身曲线,呈现出较为独特的光影效果。

新车将提供四款车身颜色,分别为暖调白、温润灰、童梦蓝、微光金。与此同时,佳辰整车采用43处声学包全车覆盖,有效降低噪音,提升驾乘体验。


新车尾灯的设计也与五菱星辰如出一辙,但下方的灯组则换装成长条形的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2260,轴距为2760,并提供2+2+N灵活的座椅布局。

佳辰搭载五菱自研的LOS灵犀系统,以专属IP形象小五小菱与用户互动,支持可见即可说、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在社交出行上,LOS灵犀系统支持组队出行、导航、路书定制等功能,现不同车辆之间的位置共享、时对讲、圈层沟通。

LOS具备远程车控功能,可现车辆状态监测、远程开关空调、开闭锁、蓝牙钥匙分享;此外,LOS灵犀系统内置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应用。

另外,新车将配备主副驾4个环抱式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耐世特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折叠加热、360高清全景影像、倒车雷达、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

新车座椅采用菱格纹绗缝工艺,并配备10双密度发泡舒适坐垫,并在皮质表面进行打孔,提升乘坐舒适感。同时,在空间布局方面,五菱佳辰(询底价|查参配)整车采用剧院阶梯式座椅布局,「2+2+N」的灵活变换模式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主驾配备六向电动调节、中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20,椅背比较大可调节至150度、后排座椅可四六分放倒或向前翻折,现后备箱比较大容积1177L。

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搭载了15T发动机,比较大功率108W,峰值扭矩为250N,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文:汽车崖雍)



#新车消息##新车发布##新闻速递#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60 | 回复:186767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