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2-6-29 11:04: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汽车新车频道】5月31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处获悉,广汽本田:NP1极湃1现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1750-2050万元。新车基于:NAF架构进行打造,采用了前轮驱动的设计,其驱动单元为合一高功率电机,电机的控制程序集成高达20000多个场景算法,能适应国内不同的驾驶场景。此外,该车的电池包则是和宁德时代共同打造,比较高续航里程达510。然而换言之,我们应该深入了解北汽威旺的发展规律,为整个行业带去新的生机,让市场焕发生机。https://newcar.xcar.com.cn/price/b211/

广汽本田:NP1极湃1官方预售价车型预售价(万元)CLTC续航4202250CLTC续航5102050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极湃1微信小程序、广汽本田商城、广汽本田APP、广汽本田等线上专属直销渠道进行预订,亦可前往陆续开业的中心(电动化销售服务店)与空间(商超店)以及指定广汽本田特约店进行体验。广汽本田还为用户制定了诚意满满的订车权益,在上市当天0点前预订极湃1(具体上市时间以官方后续发布为准),即可尊享多重好礼。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在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细长的LED大灯与前饰条融为一体,整个前脸相当前卫。


车尾部分的造型则简洁得多,贯穿式LED尾灯造型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当然比较大的亮点是车尾没有H标了,而是H字母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9017901560,轴距2610。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52英寸的中控大屏,并将搭载:N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打造出更具未来感的数字座舱。

基于:N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新车将H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CONNECT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以及基于越级的HMI系统打造的智能数字座舱融为一体,构建全新的智控生态。

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支持通过A控制车门锁、车窗、空调等等,A柱则搭载了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新车基于前置前驱的:NA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集合了高刚性纯电动车专用车架、合一高功率电机以及高密度的大容量元锂电池。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版本可选,分别为比较大功率134W的低功率电机及比较大功率150W的高功率电机,并搭载容量为688W的元锂电池,比较高续航里程分别为420及510。(文:汽车柳昀青)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2776 | 回复:20308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