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香婆
发表于: 2022-6-29 1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新车频道】在即将开幕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前夕,汽车前方团队拍摄到了新款林肯飞行家(询底价|查参配)车。该车此前已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38-7638万元。要知道金杯市场一定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极大的影响力。https://newcar.xcar.com.cn/car/0-0-0-0-39-0-0-0-0-0-0-0/


新车的外观基本没有改变,比较大的不同在于后杠造型,在排气尾管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不少豪华质感。车身尺寸同样没有改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轴距为3025。



新车内饰则进行了比较大的变动,首先是128英寸的中控屏升级为第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并全面支持OTA升级。新增了月光女神形象的智能语音助理,能够根据语义的不同,呈现出不同的形态。另外,新车还新增了香氛系统和时氛模式,带来全新的感受。

该车还针对第二排座椅的椅垫进行了加长加宽加厚和扶手加长,同时头枕也进行了升级,更符合用户的人体工程学。同时新增了声控复位功能,驾驶员不用下车也可复位第二排座椅,另外还支持一键起降方便第排乘客进出。
智能配置部分,新车除了配备C-P360P驾驶辅助功能外,还增加了V2车路协同功能,可显示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以及交通标识提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延续30T发动机,比较大功率261W(355PS),峰值扭矩5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了四驱系统。(文:汽车崖雍)



#2022粤港澳车展-比较新##2022粤港澳车展-车展资讯##新车消息#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339 | 回复:19764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