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无城
发表于: 2018-12-16 18:30:3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宋延康 通讯员 梁美夏 文 / 图
12 月 15 日,为让孩子们感受民族文化,培养对民族体育游戏的爱好,南宁一幼儿园结合广西壮族自治区 60 大庆的契机,以民族特色展示和地域文化为主题,开展融知识性、趣味性和体育竞技于一体的 " 健康运动 快乐成长 " 民族体育亲子运动会。
当天,由亚运会女子 4*100 米冠军韩玲女士点燃圣火,并传递到家庭代表手中,26 位代表高举火炬,依次绕场传递,将这份爱与感动,传递到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中, 也让孩子们感受着运动会带给大家的光明、团结、友谊的运动精神,小运动员们方阵身着鲜艳的壮族民族服饰拍着手,踏着欢快的脚步,伴着一曲《山歌好比春江水》进入会场,不仅给予美好的艺术享受,同时也展示了民族传统文化特色。




本次运动会采用亲子操和亲子游戏两种形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亲子操表演。虽然天气寒冷,但并没有影响小朋友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演和发挥。瞧,表演中的小朋友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刚劲有力,时而变幻多姿的队列,时而做着整齐优美的动作,充分展示出自信、活泼与健康的风貌。小班组家长们热情投入、动作整齐优美,与孩子们共同演绎了充满爱与欢乐的亲子操,尽显蓬勃向上的风姿、阳光健康的风采。最后进行的是单人、亲子游戏项目, 本次运动会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加入以民族特色的体育游戏,设计了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运动游戏项目,有 " 骑木马 "、" 抬绣球 "、" 彩虹伞 "、" 抢花炮 "、" 点鞭炮接力 " 等,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欢笑不断,家长们、宝贝们在精心设计、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精彩又有趣的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民族体育游戏,感受了民族文化,也增强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开朗、自信、大胆、勇于挑战的品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