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qw138138
发表于: 2018-12-13 20:30:2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来源:驱动号作者:2018-12-13/12:56 访问量:
荣耀 10 青春版,自发布后就收到消费者的喜爱,除了荣耀手机青春大使朱正廷的魅力加持外,十分不错的产品力、强大的性能、过人的拍照能力、加上超靓丽的外观,荣耀 10 青春版让元气少女们爱不释手。


外观:珍珠屏遇上潮美幻彩渐变
青春总是和美好的东西联系在一起,因为青春意味着鲜明的个性,蓬勃的朝气,青春更需要多姿多彩——荣耀 10 青春版的独到外观,就为荣耀数字系列的多彩时尚带来了新的诠释。


机身正面,珍珠屏设计使荣耀 10 青春版在一众刘海外观当中个性突出。6.21 英寸的 FHD+ 显示屏细腻度出色,同时得益于珍珠屏三边窄边的设计,屏占比超过 90% 以上,实现更宽阔的视野和便携手感并存,和传统 5.2 英寸屏幕手机一样小巧的身材,单手使用毫无压力。


除了珍珠般藏在屏幕顶端的 24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屏幕下巴部分还面板面积进一步缩小,配合圆角过渡的屏幕边缘,观感十分出色,并且还在底部集成一颗 LED 提示灯,颜值和功能表现均有兼顾,日常使用更加方便。


首次在手机上呈现出夺目渐变色彩的荣耀手机如今在荣耀 10 青春版上带来更强烈的升级:独树一帜的幻彩渐变色,令 " 青春 " 的外观不再雷同,背部运用四曲面热弯造型,带来圆润舒适的手感,同时提供渐变红与渐变蓝两种独一无二的幻彩渐变色设计,将红蓝两种纯净的颜色分别融入到手机背壳中,色彩由深入浅柔和过渡。色彩融合带来鲜明突出的对比,极具时尚感。
性能:麒麟 710 加持
核心硬件方面,荣耀 10 青春版搭载了麒麟 710 芯片组、4GB/6GB 内存和 64GB/128GB 机身存储,并具备了 GPU Turbo 2.0 技术。
麒麟 710 手机已经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流畅的使用体验对于荣耀 10 青春版小菜一碟。


在连续一小时的游戏测试中,30 分钟王者荣耀和 30 分钟吃鸡,荣耀 10 青春版保持了运行的流畅,并很好地控制了发热。




在麒麟 710 芯片组、GPU Turbo 2.0 和 EMUI 9.0 的协作下,荣耀 10 青春版达有着同档最佳的性能体验。
1300 万AI双摄镜头全新升级
主摄像头方面,荣耀 10 青春版全新升级的 1300 万 AI 双摄镜头,F1.8 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近 50%,支持 22 种类别,500 多种场景标签的 AI 场景识别,自动调优照片。
实际成像的虚化效果、饱和度、鲜艳度自然不用多说,荣耀的拍照算法是业内公认。另外样张明暗部对比与暗部的细节都有很好的保留,基础的解析力以及宽容度也都有不错的表现。












还有,荣耀 10 青春版也支持只有在荣耀旗舰机上才有的 AIS 手持超级夜景。这项技术将手机提升到手持 6 秒输出画质也依然清晰,没有什么专业拍照技巧与专业设备也能轻松拍出夜景大片。成片对比,开启 AIS 手持超级夜景后照片细节有非常明显的提升,这样的夜景效果超越其他品牌同类别的手机。


至于自拍方面,则是本款手机的主打方面,效果更加惊喜,我在之前的评测当中已经说过了,在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电量:意料之中的优秀续航
荣耀 10 青春版的电池容量 3400mAh,充电适配器最大功率为 10W。我们对荣耀 10 青春版进行了 3 小时续航测试。
我们对手机进行了连续 3 个小时的不间断使用。在这期间,手机依次经历了 1 小时 B 站 1080P 视频播放、30 分钟微博、30 分钟抖音、30 分钟最高画质王者荣耀和 30 分钟最高画质吃鸡的考验。


如图所示,最终手机剩余电量从 100% 消耗到了 58%。其中 1 小时 B 站 1080P 视频耗电 8%、30 分钟微博耗电 4%、30 分钟抖音耗电 6%、30 分钟王者荣耀耗电 11%、30 分钟最高画质吃鸡耗电 13%。整体成绩优秀,续航不必担忧。
最后附上充电曲线图:


总结
荣耀 10 青春版很奇特,起初你会被它的外观惊艳,但换个角度,它的自拍、性能、系统体验,每次的变换都会带来新的惊喜,独树一帜,却又面面俱到。
赞 ( 0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