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ss1049829
发表于: 2018-12-11 04:46:1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说,能在东北的冬天里一起出来玩耍的伙伴,都是生死之交。
为了让小伙伴们的友谊更加深厚,是时候在这个冬季来一次说走就走的 " 疯玩 " 之旅了。
12 月 12 日 -22 日,长白山管委会以长白山十二度粉雪为骨," 长相守、到白头 " 为魂,打造了一场有关于冰雪的盛宴—— " 疯玩不封山 粉雪炫春城 "2018 长白山文旅城市推广(长春站)系列主题活动。
10 天 100 小时的推介活动,有大手笔的室内雪场,有高科技的炫酷活动,更有省内各路名人的现场路演,不仅展示长白山的秀美景色、丰富物产、文化积淀,更有好看、好玩的神秘 " 豪 " 礼等着你。
推介活动将在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三楼圣马可广场、欧亚卖场 10 号门两地进行。
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
赶快来看看长白山为大家打造的 " 暖心 " 之旅都有什么吧!


不间断路演活动带你嗨翻这个冬天
12 月 12 日至 16 日,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圣马可广场,一系列活动带你嗨翻这个最燃的冬季;
12 月 18 日至 22 日欧亚卖场 10 号门,一系列诗会、比赛、现场表演等,将推介会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FM103.8 慧峰、豌豆带你玩转《疯狂的匣子》;
FM103.3 刘铭、闫宁《兄妹驾到》。
FM103.8 韩抒轩为大家讲述《1038 好人帮》的感人故事;
FM88.0 小白、阿佑将带大家一起嗨玩,让整个《城市 HIGH 起来》。
FM103.3 彤掌柜、大亮两位《旅行设计师》将为观众献上长白山的 " 疯玩 " 攻略;
《音乐正当午》,FM103.8 姚乐、艾加将带大家进入一段音乐时间。
FM103.8 姚乐、筱雪将带大家《娱乐道道道》,
FM96.8 高震、秦鸽将带《高震与秦鸽》来到推介会现场,与听众朋友一起 " 疯玩 " 长白山。
《长白山与红楼梦》主题诗剧真情上演,为你讲述长白山的前世今生。
与此同时,第四届神圣长白大学生艺术节决赛拉开大幕,多才多艺的大学生们将为大家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FM103.3 岚新带领大家一起来一场《社区欢乐游》;
长春电视台综合频道圆圆、老张在《社区办事处》等你来。
FM103.3 大卫、杨紫《吃喝玩乐大搜索》,教你怎么在长白山吃好玩好;
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葵嫂带来《健康新主张》,冬季养生,不可不去长白山;
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守望都市》都市送福还将走进您家门。
吉林电视台生活频道孟令健、张亦兵带领大家一起《向快乐出发》;
FM103.3 白月带来《加油吧!宝贝》。
长春电视台市民频道大远、莉莉的《吃喝玩乐》;
还有梦叔叔亲子欢乐营和沐凡少儿绘画助力长白山冰雪旅游推广,为推介会画上一个圆满但永不结束的句号。


高科技、燃到爆的特色活动错过多遗憾
推介会还将为大家带来燃到爆的 " 雪中 " 盛宴,室内降雪乐园将会满足您温暖玩雪的美好幻想。
现场还设置了快乐粉雪儿童体验区,打雪仗、堆雪人,在这里您可以与孩子尽情享受亲子时光,寻找快乐童真。
" 告白 " 环节,梦幻魔术师将带来长白山的粉雪,在浪漫粉雪中,说出你爱的告白,求婚成功的几率百分百。
本次推介会还有很多高科技元素。
运用 VR 技术为现场观众提供最真实的全方位立体式的感官体验;
通过智能交互终端,参与者可以进行拔河、赛马、抢红包等游戏。
活动现场,网红们还将与长白山的体验嘉宾连线,实况直播长白山粉雪特色、游玩特色;
直播还设有互动环节,限时抢购环节,满足观众参与感。
同时," 长白山百商到长春 " 大型展销会满足你的购物欲。
涵盖 " 吃住行游购娱 " 领域的龙头企业、优质商家,将全面展现长白山从餐饮到住宿,从养生到游玩的核心优势。


疯玩不封山,粉雪炫春城。
长白山 2018 冬季旅游城市推广(长春站)活动集合长白山歌舞诗演艺,特产商品秒杀,电台、电视台主持人路演,整点抽奖,《长白山与红楼梦》主题诗剧演绎,神圣长白大学生艺术节等活动 ……
10 天 100 小时福利不断,实惠多多。
作为吉林人,怎么能错过家乡最美的粉雪?
与粉雪长白山温暖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刘彦冰
值班主任:李季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