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晚中白
发表于: 2018-12-9 22: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认为冬天是旅游的淡季,其实不然。夏季旅游有夏季的热闹,冬季旅游有冬季的韵味,冬季与其他季节一样也是旅游的好时候,那么,河南冬季旅游去哪好?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冬季河南最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地,看看他们有什么不一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洛阳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位于洛阳市城南 6 公里处的伊阙峡谷间。由于地处都城之南,古代帝王拟己为 " 真龙天子 ",故又称 " 龙门 "。龙门自古为险要关隘,交通要冲,向为兵家必争之地。因山青水秀,环境清幽,气候宜人,素为文人墨客观游胜地。又因石质优良,宜于雕刻,故而古人择此而建石窟。这里青山绿水、万象生辉,伊河两岸东西山崖壁上的窟龛星罗棋布、密如蜂房。


冬季的龙门石窟少了平时的喧嚣,多了一份安静,在这样的季节参禅拜佛,岂不是最好的选择。让心灵安静下来,到苍松翠柏之中的香山寺燃一柱香,许下一个心愿,为来年积蓄能量。


位置:洛阳市洛龙区龙门镇
2、鲁山尧山


尧山大山壁立,异峰如塑,怪石纷呈,是尧山自然风光的一大特色。站立主峰玉皇顶上,千岩万壑,飞龙走凤,远近高低,景色迥异,构成了一幅幅美不尽收的图画。新华社原社长穆青曾两次登上尧山,并为尧山的秀色所陶醉,欣然留下了 " 中原独秀 " 的墨宝。


冬季的尧山,一切都变成了冰清玉洁的冰雪世界。当冬天来临,空中白雪洋洋,漫天飞舞,整个世界都染成了白色,天气放晴后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


位置:河南省鲁山县尧山镇
3、嵩县白云山


洛阳白云山,伏牛山脉之巅,集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于一身,吸尽天地之精华,方显 " 人间仙境白云山 " 之魅力,夏天的美相信很多人都见识过了,小黄山、九龙瀑布、高山氧吧等等,无不让人惊叹。


冬天的白云山群山玉砌,雪野茫茫,千百冰凌,临崖悬垂,漫山雾松,宛如仙境。这不今年十一月的一场雪,让我们见识了另一个美丽是白云山。雪后,满山的雾凇,一片冰雪世界,林海雪原。


位置:河南省嵩县车村镇
4、开封清明上河园


一幅画成就了一座园,一场雪让这座园唯美如画。冬季与清明上河园的完美邂逅,让人感觉时光倒流,似乎看到了千年前雪中东京汴梁城的景象。大雪遇上清明上河园,银装素裹下的虹桥、码头、官驿、食街美好的像是一幅画 ……


虹桥下,汴河上,水中的风景丝毫不输于岸上的景色。一排排茅草屋、一艘艘古船,以及虹桥倒影在水上曼妙的身姿,漫步清明上河园中?应该是一副灵动的画卷吧!


位置:开封市龙亭西路
5、鄢陵花都温泉
花都温泉小镇位于许昌鄢陵县,距离洛阳 2.5 小时,郑州 1.5 小时车程。是中原第一家露天原汤温泉,是中原唯一一家 " 花丛中的养生温泉 ",集温泉、餐饮、客房、会议中心、康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温泉文化养生旅游目的地。


" 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 " 花都温泉室内外大小功能露天汤池 103 个,错落有致的镶嵌在万花丛中。SPA 戏水池、石板浴、五行汤、四大美人汤、十二星座池、中药谷等露天汤池群万花环抱,躺在 39 度温泉水中,看庭前花开花落的静谧,又有望碧空风卷云舒的达观。


位置:河南省鄢陵县陈化店
6、栾川伏牛山滑雪乐园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位于栾川县伏牛山老界岭北坡,最高海拔 2200 米,度假乐园海拔 1700 米,占地面积 10 平方公里,滑雪场在中西部地区属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娱乐项目 ...


冬季滑雪应该是最应景的旅项目了吧,那种乐趣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觉得到,行动起来吧。


位置:河南省栾川县石庙镇杨树坪村
7、登封嵩山


嵩山属伏牛山系,主脉在登封境内,嵩山中部以少林河为界,中为峻极峰,东为太室山,西为少室山,山体从东至西横卧,故有 " 华山如立,中岳如卧 " 之说。
嵩山共 72 峰,在 72 峰之外,山上还有谷、洞、潭、瀑等各类景致。夏季层峦叠嶂,满山俱是郁郁苍苍的林木;冬季雪后,漫山银装,景色佳绝。


位置:河南省登封市
8、巩义浮戏山


冬日的浮戏山,山色由青翠变为苍劲,少了几分清秀,多了几分磅礴、几分大气,森林在雪霜的笼罩下显得静谧纯洁。浮戏山的冬天不只有风雪,还有美美的冰挂。


冬日的浮戏山是一副简约迷人的山水画,洁白而高雅的世界里景色美轮美奂。除了山上的冰瀑冰花很美,雪花洞内的雪瀑雪花你知道有多美吗?


位置:巩义市新中镇
9、林州太行大峡谷


太行大峡谷地处河南省西北部、南太行山东麓,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林州石板岩乡境内,南北长 50 公里,东西宽 1.5 公里,海拔在 800 — 1739 米,而相对高差在 1000 米以上,是沟壑林立,绝妙无比的险峻之处。


进入冬季,太行大峡谷的溪流、飞瀑、草丛等景观或凝固成冰,或被冰雪所覆盖,幻化成白色的 " 童话仙境 ",引人入胜!冰雪就像一支白色的画笔,在峡谷的不同地方画出无数个奇特的影像。


位置: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乡
10、驻马店嵖岈山


嵖岈山系伏牛山东缘余脉,又名玲珑山、石猴仙山,山势嵯峨,怪石林立。南山、北山、花果山、六峰山砥足而立,秀蜜湖、琵琶湖、百花湖、天磨湖点缀其间,构成了一幅奇特秀丽的风光画卷 。


冬天的嵖岈山加上冰和雪的点缀独显秀美。雪中的嵖岈山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整个山好像都被银子装饰了一遍,琼枝玉叶、粉妆玉砌、皎然一色。冬天山上就好象一个幽雅恬静、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