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ch143
发表于: 2018-12-9 12:45:2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天气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就变冷了,冬天已经来了,男生们是不是还在为穿搭而发愁。那么在这个冬季怎样的搭配会让男生时尚潮流起来呢 ? 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冬季穿搭,让你学会穿搭在冬天穿出不一样的温暖。
棉服


棉服
在冬天这样一个寒冷的季节里,棉服当然是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很多人都认为棉服厚重又笨拙,与时尚似乎不搭边。这你就错了,只要搭配得好,棉服一样可以时尚与温暖并存。男生们常穿的一套服饰搭配,就是里面穿一件半高领 T 恤作为打底,简约大方,外面则配一件棉服外套,保暖又有型,下身穿一条破洞设计的深蓝色牛仔长裤,修腿之余还能展现出男生个性潮流的一面。
牛仔


牛仔
牛仔可谓是永不过时的元素,凡是涉及到牛仔的服饰都很受大家喜爱,全身牛仔的装扮,会让人显得青春无限,既温暖又很潮。还可以外穿一件牛仔外套,里面配一件衬衫,或者是休闲卫衣,下身再穿一条休闲裤,看起来减龄又有活力,配合一款利落的寸头发型,简直不要太帅了 !
呢子大衣


呢子大衣
呢子大衣一直是型男必备冬季穿搭。喜欢的男生不妨试试哦 ! 我们可以在最里层穿的是一件灰色的连帽卫衣,外面穿上一件驼色的长款呢子大衣,颜色之间层次感很强,混合在一起不会不和谐反而给人帅气时髦的感觉。当然还可以配高领毛衣,气质显现的更突出一点。
冬季不要惆怅穿什么。冬季穿搭也会让你成为亮点,更可以在冬天穿出不一样的温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