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ongyu180
发表于: 2018-12-9 12:45: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气温的下降,冬季已经来到了,小哥哥们在瑟瑟发抖中是不是还要想想换季要穿什么衣服呢 ? 在这个自带忧伤气质的季节里,一定要在冬季的衣橱里备一件保暖又时尚的衣服啊。抓好自己的衣品,吸引妹子的注意。小编就来为大家推荐一款休闲圆领针织衫,让你的冬季搭配时尚又温暖起来。
休闲圆领针织衫
休闲风一直是穿衣潮流的尖端,休闲风既舒适又可以很好的展现你的衣品,一直都是大家所追崇的穿衣风格。那一件百搭的休闲圆领针织衫更是大家要必备的一件冬季单品了。薄薄的一件修身圆领针织衫整体的感觉清晰简练,没有过多的累赘装饰,简单干练的形象呼之欲出。


衬衫内搭加圆领针织衫是现在很流行的穿搭方法,漏出来的衬衫领子干净挺拔,将脖子的线条修饰的更加完美,从而给人一种简洁的素净的感觉,干练不是潮流。当然,外搭大衣更是一种不错的原则,大衣可以使你的整个身形笔直有感觉,针织衫又让你提升整个身材比例的视觉效果,看起来身材比例更为完美。再搭配一条修身的裤子,一双休闲皮鞋,气质更是凸显的完美无瑕。也会让你的冬季变得温暖哦。


冬季如果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就备一件百搭的休闲圆领针织衫吧,既可以走在时尚潮流的的行列,又温暖,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